2017-03-20 13:24:53沛緹

印度最敬業演員 - Aamir Khan

最近我加入一個電影粉絲專頁

有一則貼文是討論演員有哪些不接的角色



裝老

裸露

變胖

最近印度有一部電影上映是真人真事改編






改編自印度摔角選手瑪哈維亞的傳奇感人故事,由印度天王 阿米爾罕主演。瑪哈維亞是摔角金牌得主,卻因生活與體制問題而放棄摔角夢。他一心一意能生個兒子,一圓當年未盡夢想。哪知命運弄人,多年來他膝下無子,卻有四位寶貝女兒。幾乎要放棄的他在偶然機緣下,發現兩個女兒不讓鬚眉的摔角天分,開始訓練她們摔角,過程酸甜苦辣,這幫父女怎麼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輿論、歧視?他們又真的獲得最後的勝利嗎?

電影中阿米爾罕從年輕演到老,身材從壯到胖,一度增肥到97公斤,體脂肪37%,五個月後又練回成肌肉猛男,體脂肪降到9.67%!

男尊女卑的印度社會,本片意圖打破僵化的性別刻板傳統,女性也能獲得命運自主的勵志故事。阿米爾罕再度自製自演,充滿對印度社會陋習的批判與省思,更有著一貫扣人心弦的動人旋律!

以上貼文來自 Catch Play 臉書



看完預告片的感想就是


好險老爸是公務員頂多逼三個女兒們考高普考,要是體育國手把女兒當兒子來訓練那不就GG了
阿米爾汗是印度超敬業演員可以短時間胖瘦,其實是很傷身體的




最近電影快上映了
阿米爾汗把他如何忽胖忽瘦的過程拍了一個紀錄片



我看完紀錄片的感想,
快速減肥的建議
如下:

1. 控制飲食原來有燃脂食譜
2. 重訓是最快減肥與塑造肌肉的方式
3. 醫師強調 333 每周運動三次,一次 30 分鐘這都很容易達成。問題在心跳要 130 下,你真的測過可以在這 30 分鐘內都可以 130 下嗎 ? 心跳 130 下是什麼感覺呢 ? 我心跳 130 下是喘到快死掉,強度與本身能否承受都是 Key Point
4. 強大的決心否則即使瘦了只要放縱一陣子馬上又胖回去


上一篇:Maggie's Plan

下一篇:摔角吧女兒

沛緹 2017-03-21 13:30:38

這樣增胖血管裡有多少的油
然後又要把脂坊去除

不過他的毅力值得我這種只想減3公斤的人效法!

Lazybone 2017-03-20 17:05:07

他實在好猛
願意增胖到這個程度!!
我的同學們在臉書上也在分享他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