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07:39:36野豬老爹

106彰化縣空手道縣長盃(2017/11/19)

往年都在彰化縣北斗國中舉辦的空手道縣長盃終於到了今年宣佈停產,主辦權轉往彰市的信義國中小,但也是一則喜一則憂~一是恭喜北斗國中體育組脫坑成功,二是開始擔心曹校長入這個坑(坦白講這個比模型坑還慘),必竟辦活動就是要承受壓力,站朋友立場我光站旁邊看就覺得累了=..=
由於我們位於彰化縣偏鄉位置~這次地點是在南郭國小,礙於缺乏贊助所以我們只派幾個網美跟弟弟與天兵參賽捧曹校長的場(鄉下地方跪求主辦幫忙包遊覽車給學生們機會)
或許是換場地還是天氣變冷產生錯覺...感覺不是很熱鬧(我想應該是錯覺)...........
但確真的因為路程上的問題,南彰化一些學生就直接放棄(跪求主辦贊助遊覽車)我個人是都沒差啦,雖然鼓勵參賽,不過也因為今年比賽的一些改變,結果學生的選擇也跟著改變~但這都沒關係啦!凡事也難講十全十美 好裡加在這次報幾個就站上去上幾個......


還有一些沒拍到.......其實我只有聊天功能.......

以下當日精彩照片........=..=?



不講是空手道的話.........還真....貌似又讓人以為太陽花又出來了=..=?
我還真他媽的B有想去外面裝個消防水管拖進來射射看(挖鼻)........可能是第一次北遷啦很多還需要磨合,相對來講活動還是會建議以”人本思考”為出發點,或是大家不小心誤會了主辦提供的這種日式賞櫻野餐風格休息區(~當天怎麼沒看到櫻花在飄)如果出發點是這樣那真他媽的B要給你一個👍實屬創舉!!,總結~主辦 參賽者 家長 帶隊老師換地點都需要多方面的磨合,相信主辦有經驗後明年會辦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