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8 13:29:01hiwenimi

使用原則意大利咖啡機介紹

   咖啡機有一個高壓腔,當水開始產生大量的蒸汽,不能通過小孔釋放出來,使高壓腔內的壓力大於大氣壓,所以水沿水管上升,在腔內產生蒸汽壓力向下流入咖啡過濾器,咖啡從底部流向咖啡杯。高壓腔頂部有一個平安閥(確保安全)。或翻開放氣閥,可應用蒸汽給牛奶打泡。按照嚴謹的工作方法,可以做出出口感強的優質意大利咖啡;功能齊全,可以做出很多花式咖啡..

租咖啡機服務,為不同預算的客戶提供實惠的咖啡方案。我們同時會根據您辦公室的咖啡消耗模式找到最適合的咖啡機商用型號,為您量身打造各式商用咖啡機方案,只需三個簡單步驟,便可挑選最完美咖啡機配搭。

  常見問題編輯1.咖啡太淡:本咖啡機是意大利專業蒸汽咖啡機?咖啡機價格合理,是屬於意式咖啡器具。以上刻度是根據意大利咖啡粉的濃度設定的,而且意大利咖啡粉很濃,煮的時候其他濃度較低的咖啡粉??調節咖啡粉與水的比例,得到相對強烈的口感..譬如把咖啡粉輕壓加滿後,煮咖啡到刻度2的位置即可。

  咖啡溫度過低: 打開電源,等待熱咖啡粉裝入出水口後,或者打開鍋蓋加熱,等待裏面的水打開,然後再關上鍋蓋,這樣咖啡出來的味道就相對熱了。

  打開電源後不久就出水:這屬於正常情況?由於咖啡機鍋爐被密封,並加熱該氣體膨脹內部的水,這樣可使水壓出等可的水熱咖啡煮出來,以打開所述填充開口蓋或熱,這一現象可避免。

相關文章:

咖啡機的功能介紹

車載咖啡機的選購方法

如何選購咖啡機

咖啡機注意事項簡介

電熱咖啡機用法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