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4 16:59:29hiwenimi

懷孕期間總失眠對胎兒有害,如何改善失眠

 在妊娠6周以後,孕婦就會出現食欲減退、偏食、惡心、嘔吐、頭暈、倦怠等,稱之為早孕反應。到第13~14周時,孕婦的睡眠會明顯減少。在妊娠的後12周內,由於胎兒增大,子宮體積日漸膨脹,多會表現入睡困難,夜裏醒轉次數增加,睡眠明顯減少。

雀巢®超級能恩®兒童就使用了獨特pHF水解技術,針對牛奶蛋白中的致敏原進行精準切割1,2,降低牛奶蛋白致敏性1,而且細分子蛋白更有利BB腸道吸收。

  頭痛:少數孕婦會出現一種日趨嚴重的頭痛和失眠,有時還伴有嘔吐,看東西模糊;同時有下肢水腫、血壓升高、尿中有蛋白,這就是妊娠高血壓綜合症。

  腰痛:隨著懷孕時間的增加,孕婦會感到身體沉重,站立或步行時,為保證重心前移的平衡,必須挺胸突肚,再加上雙腳外八字分開,這樣就必然造成腰部脊柱適度的前凸彎曲,引起脊柱性腰痛及夜間睡眠不好。

懷孕 嘔吐的情況,通常會發生於懷孕前期的兩三個月,但並不是每位孕婦都會出現噁心或嘔吐問題,嘔吐的程度亦會因人而異。

  腹痛:有的孕婦、尤其是子宮後傾的孕婦,在懷孕初期感到骨盆區域有一種牽引痛和下墜感。如果孕期下腹疼痛較劇烈,生長的子宮進入骨盆也會引起髖部疼痛,導致夜間覺醒較多,睡眠較少..

  胸痛:孕婦胸痛多發於肋骨之間,疼痛部位不固定。這是由於懷孕引起的缺鈣,或由於膈肌拉高,造成胸廓膨脹所引起的。

相信大部分媽媽都試過經歷懷孕 便秘及「嘔吐」兩大妊娠反應,亦會容易食慾不振、頭暈等其他身體不適。

  胃痛:孕婦由於消化(消化食品)道肌肉蠕動減慢,使之有胃部飽脹不適感;還有的孕婦因不斷返酸水和胃灼痛而一籌莫展,從而導致失眠。

相關文章:

懷孕期間打鼾會對肚子裏的寶寶造成健康嗎?

女性懷孕初期怎么護理

懷孕後應該注意什么??

為什么懷孕期會出現臀部疼痛的情況?

swdeeirjgkmhglo

汗馬糖 2020-02-17 20:47:15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