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6 12:31:28hiwenimi

內部搭配的實用搭配技巧使您穿著優雅氣質美

  毛衣:我們冬天穿毛衣單品,冬季厚厚的毛衣針保暖性好,但有複古與休閑的味道,其中高領厚毛衣針是一個寒冷的明星的喜愛。我們在選擇粗針毛衣時,建議選擇寬松一些的領型,這樣非常修飾臉型,分分鍾穿出小V臉哦。

品質高的打底衫背心,手感舒適,親膚性好,適合不同體型,膚質穿著,且不同類型的打底衫也是適合不同的四季穿搭。

  選擇最好的方法是粗針毛衣純色將是更好的樣式選擇混合型的微面版最顯著薄,但也是一個非常懶惰的球迷,特別是西式。小圓領的毛衣有更多的搭配可能性,可以單穿也可以搭配其他時尚物品內。如果我們追求簡約范兒,那么一件複古風格的白色小圓領毛衣就很清純漂亮,搭配簡單的牛仔褲就OK了,有一種青春感..

  如果我們穿著小小的圓領毛衣感到有點單調,不妨試著穿一件襯衫或針織衫吧!駝色小圓領毛衣裏面褶皺的一件湖藍絲帶的領子襯衫,顏色搭配很好看,也很時尚淑女,打破了圓領毛衣的單調,超級漂亮!

專業度身西裝訂做服務,為每位顧客打造專屬的完美風格。品牌由香港著名歌星蘇志威主理,從形象設計、造型、繪圖、度身以至試身,均由經驗豐富的裁縫,形象顧問及設計師跟進,務求為顧客提供高度個性化的服務,予人深刻印象。

  裙子:裙女生冬天穿最有女人味,個人更喜歡大衣棉或者裙子都顯得輕盈優雅了。百褶裙是所有裙子中最包容的單品,適合不同身材的女生,褶皺細密,有著縱向的線條,走起來比較有律動感,比如紗紗百褶裙,很仙女范。我們在搭配紗紗百褶裙時最好選擇同色系,會增加高級感。有百搭天鵝絨百褶裙,帶有金屬光澤,在搭配這種半裙時,最好搭配細針毛衣,會很薄。

相關文章:

見家長首選穿搭超級溫婉大方有氣質

英倫風穿著複古造型

在沉悶的冬季深色不要選擇單品

中性風格穿搭 女生也可以穿出帥氣感!

滿大街的馬丁靴 你真的知道怎么穿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