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9 08:52:24Sophia CHEN

防疫有感~part4

入秋後早睡早起身體好,

這段期間也不例外,

空腹幾小時,只好靠朋友的水果填腹!

這熱門時間點來的真巧,

多虧有她們的幫忙才能繼續努力下去喔!!

請大家尊重彼此,才能繼續維護自身健康!

突然想到在麥田或海邊搭個帳棚防疫也不錯,

外送服務也能提供快速,熱騰騰的餐點!!

做好垃圾分類,順便淨灘勞動筋骨!!

人定勝天,身體力行~~~

鍛鍊健康的體態,才能永續經營人生阿!

自然而然的事情,就聽由天命吧!!!

週末繼續聽歌~~

https://mojim.net/tw_video_u2_.html?h=101283x26x15&U2xE=b92de70c00a3&U2xZ=1

S.H.E 像女孩的女人

作詞:王振聲
作曲:郭文宗

H:在雲端 飛機就要著陸
帶我回到 最初飛翔之處

S:看著窗 映著我的臉龐
那個女孩 是否還在我臉上

E:也曾在晴空 遭遇過亂流起伏
穿過人心幽谷 懂得天真是包袱
卻不想改變面目

H:像女孩的女人不願世故
情願拿我真心當作是禮物
複雜的世界裡 單純的去付出
哪怕說認真會輸

S:像女孩的女人有時會哭
受過傷卻不怕再踏上旅途
E:算計的世界裡 走自己的腳步
也不願入境隨俗

S:看著窗 映著我的臉龐
那個女孩 (E:那個女孩) 是否還在我臉上

H:也曾在晴空 遭遇過亂流起伏
穿過人心幽谷 (S:人心幽谷) 懂得天真是包袱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卻不想改變面目

SHE:像女孩的女人不願世故
情願拿我真心當作是禮物
E:複雜的世界裡 單純的去付出
哪怕說認真會輸 (和:S、H) WOO

SHE:像女孩的女人有時會哭
受過傷卻不怕再踏上旅途
算計的世界裡 走自己的腳步
堅持飛我的天真 航路 我的航路*2 WOO

H:像女孩的女人不願世故
情願拿我真心當作是禮物
S:複雜的世界裡 單純的去付出
SHE:哪怕說認真會輸(E:認真會輸) WOO

SHE:像女孩的女人有時會哭 (H:有時會哭)
受過傷卻不怕再踏上旅途 (H:再踏上旅途 WOO)
算計的世界裡 走自己的腳步
堅持飛我的天真 航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