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 12:08:26褪去了淡淡鉛華

好食物出自廚房你對廚房有多少了解?


廚房是製作美食的地方,所以也可以說廚房是健康飲食的物質基礎。在廚房當中,需要準備大量的家電,例如燃氣竈、油煙機、冰箱等等,有了它們才能製作出美味食品。但是,大家對自己家的廚房都了解嗎養和醫院眼科專家告訴廣大患者,千萬不要等到白內障“成熟”之後再做切除,會後患無窮。目前,手術室品質眼科疾病的唯一方案,摘取舊的晶體之後再人工植入人工晶體取代,備受好評。
廚房麵積多大才合適?
廚房的基本功能是做飯,一般來說單排操作凈寬不小於1.5米,雙排操作凈寬不小於2.1米。《住宅設計規範》中要求,廚房的最小麵積為5平方米,小於5平方米,室內熱量聚集過大,人會感到不舒服。從目前的住房習慣來說,6-8平方米

的廚房設計比較合適,可以容納兩三個人在裏麵轉的開。
廚房形狀決定使用方便度
常見的廚房形狀有一字型、U形、L形、雙排等。
一字型是連續布置器具,對於操作來說,不是最方便的,尤其是兩人共同做飯的時候,會產生交叉。但是這種設置的廚房可以節省麵寬,最窄可以做到1.5米家長應該在嬰兒初生6-12星期安排接種第1劑疫苗,以免錯過接種時限。它亦可與某些其他嬰兒疫苗同時接種,方便家長安排接種。
L形的布置比一字型略好,它可以把竈具或操作臺置於一邊,且對麵寬的要求也不大,1.5米以上麵寬就能滿足。它的優勢在於,同等麵寬下,可以縮短操作動線。
U形布置是最好的方式,它可以容納多人操作,操作動線也更為合理,但是對麵積的要求比較大。
雙排布置其實是U形的一種變體,隻是因為開陽臺門而將櫥櫃分成兩排了。
廚房的位置很關鍵
廚房的位置影響居住者的生活。挑選廚房時需要根據實際使用情況決定。有的人不怎麽在家開火,廚房承擔燒水、熱飯的功能;有的家庭經常在家做飯,廚房就成為了情感交流的中心;有的人雇了保姆,希望廚房離臥室遠些。
廚房是家庭主要的汙染源,油煙、噪聲等都集中在這裏,所以一般離玄關越近越好,這樣幹買來的肉菜及清理出的垃圾就可以遠離室內,直接拿到外麵去,而且產生的噪音也可以遠離臥室王賜豪
有一些夫妻在新房裝修的時候,都會把餐廳設在距離廚房較遠的地方,小編認為這雖然不能說犯了什麽錯誤,隻不過這樣做不論是做菜還是吃飯,都有些不方便。畢竟廚房與餐廳是不可分割的一對,所以應該挨在一起或者是連接在一起


原文地址:http://www.wenkang.cn/yspd/jkcf/cfcj/21327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