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05:03:11herrerakne

如何讓牡羊座女友更愛我

如何讓牡羊座女友更愛我........

我和牡羊女友已經交往半年了,我們兩個個性,興趣.想法等......,都很像 
我們是遠距離,所以目前連牽手都還沒有,她對她前男友很黏,但目前對我還感覺不到這種黏 
我只是感覺不是那麼放心,因為她每次給的答案都那麼猶豫的樣子,她也說她現在還沒有到很愛我 
只是喜歡階段,我該怎麼做才讓牡羊女友更愛我

 

 

 

 

( 如何讓牡羊座女友更愛你…..)

愛情是強求不來,想進一步關係,就只能從你做起,用你的誠心讓她融化
讓她重拾安全感與被愛、被疼惜, 每天打電話問候她(在她沒有強烈排斥下)
告訴她你今天的行程,讓她知道你的一切都會向她報告,你對她沒有任何秘密
關心她的重要日子,做些安排,體貼是你一定要具備的,用心走每一步,剩下的就交由她決定
就要讓她對你「心動」,所以你所有的表現都是很重要地,想要她,自己就要努力
如果不成功,至少在下一段戀情來時,就要修正好自己,當個體貼又溫柔的好男人

當初我表哥也是和你一樣情況,但我不知道女生星座是什麼?
原因的話,和你接近相同,我表哥他愛的很愛她,但卻不知道如何做才好
結果他最後是聽朋友推薦去網站上看了一篇感情文章,裏面有蠻多男女之間的感情文章
文章中還有很多技巧方法,他經過不長的時間才得到女友的心,現在反而女友較愛他
我當時不太相信他所說的,我還有進去看這些文章,看完後
發現這些文章都是心理學家感情方面的專家所寫的

寫的實在很不錯,我也得到許多感情知識,我才知道他看這些文章是對的
這些文章幫了我表哥得到他想要的,有時想想,的確要用對方式才會成功
你倒是可以去看看,也許能幫上你,去看看,可以給你一些感情上的觀念
這一篇叫做盡可能第一時間處理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很好搜尋得到,祝福你~~~

 

驚喜 2020-11-10 11:22:38

印度原廠進口必利勁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