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13:54:36}{€L3N

像傻瓜一樣愛一場




愛 是什麼
原來越大越不明白
它充斥了太多定義
究竟是寬容 還是獨佔 才是真正愛的本質

我想
愛是單純
只可惜 科技讓擁有愛的人類 為所欲為的濫用

是不是
人痛多了就會學乖
太用力愛會感到疲乏
因此我們都得理智計算得與失
小心翼翼將水龍頭裝上節約開關
保存一點愛得以過一生?

『因為太在乎的人就會輸!』

可是
為何我永遠沒有學乖?
活到現在 誰不是傷痕累累後 身懷幾招絕技行走險惡江湖
我不出大招 你不亮底牌 一個個比誰能憋 自我保護的能力越練越高深
明明知道大家都想贏 想得了便宜又賣乖
可對我來說愛情不是在較量 起碼我不想和我愛的人比賽

我只是想捧著誠心在我愛的人面前
對他說 你願不願意和我像兩個不計較的孩子
不留後路 直來直往的愛一場

上一篇:同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