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8 03:27:10熊爸

Lung Sin Hide

Lung Sin Hide是崗卡章園外名氣最大最老牌的鳥棚,各國賞鳥人士必來朝聖之點。根據資深鳥友所言,這個鳥棚的主人原先是個獵戶,經人指點永續經營之道,改為收費賞鳥,不僅經濟改善,也保護了環境生態。今大陸也有許多類似經營的鳥點,這個方法應在東南亞等國好好推展。


老先生打了個招呼就騎機車走了,以致熊爸沒跟主人合照。鳥棚外有已經褪色的看板釘在路邊樹幹上,不注意不知道這是泰國最知名的鳥棚入口。


從入口處到偽帳還有一段距離,這裡是闊葉雨林,熊爸熊媽緊跟著鳥導。


非常破舊的偽帳,跟前兩天有閉路電視監看的相比差太多了,當然坐在裡面也頗熱,還好沒有下雨,否則會漏水的。


從偽帳望出去的場景,中間有橫木,橫木前有小水池,主人在附近已經灑了穀物與水果。


還有哺乳類光臨。這隻叫鼠鹿(小
鼷鹿(Lesser Mouse-deer),體型很小,性隱密膽小,在林下活動,這次看到很幸運。

接著本次旅行的重頭戲就要登場了。

上一篇:581-斑闊嘴鳥

下一篇:583-黑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