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03:29:22SHAN_❤

人生無常

4/22中午

得知我的國小好朋友突然病發⋯

去旅行了🧳

這個消息來的好突然

讓我們都不知所措

明明我們我們見面時都還好好的

明明約好下個月底就要同學會了

怎麼說去旅行就旅行了呢!

緣分讓我們小一就認識

之間的感情特別好

即便三四年級生不同班

卻總是會去找對方聊聊天

五六年級又讓我們在同個班級裡

後來我們都讀了不同學校

鮮少見面

都久久才約一次

平時大家都各忙各的

但還是會靠著社群軟體彼此聊聊天打打氣

你是個樂觀活潑的孩子

跟你在一塊總是有滿滿的正能量

你也總是有辦法逗我開心

如今我少了一個可以和我說說話的人

但我知道你永遠活在心中陪伴著我

這兩年你辛苦了

上帝給你開了玩笑

讓你腦袋長了腫瘤

你總是很樂觀跟我們說’’阿就長在腦袋裡有什麼辦法‘‘

為了不讓我們擔心從來不喊痛

我們都知道你很努力化療做復健

看你狀況越來越好很替你開心

本來還想說好點可以回去上學的⋯

可能上帝需要你這個天使幫忙他

所以把你帶去了

雖然很多捨不得

但我們都知道你不會再受苦了

今天去看了你

你媽媽問我要看看你嗎

我只點頭不說話

你媽媽又問我怕不怕

我心裡只想著 我不怕我想看看你

在你面前我有很努力很堅強的不掉眼淚

可是當我離開你身邊的剎那

我真的受不了了

眼淚不停地掉

我真的好難過

你是這麼優秀的人才

卻偏偏遇上這種事⋯😭

出來跟你媽媽聊了好久

謝謝你媽媽這麼堅強

教了我很多事

真的很謝謝我的天使把拔

16年來帶給我的一切

因為有你

我很快樂

每每想起你眼淚都會忍不住掉了下來😔

生命好無常

真的要珍惜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