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14:24:36涼涼夜色

裝修什么時候安裝衛浴比較好 衛浴安裝流程是什么

我們都知道,家裝是一個從局部到統一的過程,而衛浴裝修作為整個家裝中的重要組成部分,自然也很重要。在家居裝修過程中,大件的家具家電產品自然是後購買入場,那么衛浴空間作為家居中的一大重點部分,我們什么時候安裝衛浴產品比較好呢,是不是要看時候。那么裝修什么時候安裝衛浴比較好呢,衛浴安裝流程是什么呢?

裝修什么時候安裝衛浴比較好:

很多人們都認為在整個家裝過程中,潔具是需要在工程後期才安裝的,因為在之前要經過人們的收房驗房以及一系列的土木施工之後,而衛浴空間自然是其防水性能比較重要,待這些工作都進行完以後,才會涉及到潔具的安裝;但專業人士指出,選購潔具要在房間的總體裝修風格確定之後,也就是家居總體裝修施工之前就開始,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在施工過程按照所選購產品的具體安裝要求和技術參數預留空間;一般情況下不同廠家的潔具產品,對安裝條件的要求不同,比如水龍頭需要預埋合適的管路,座便器需要考慮排汙孔與牆面的距離,沐浴房需要考慮承重牆和地漏位置等。這些必須在家裝過程中就做好,否則,潔具產品就難以安裝使用旋渦式坐廁

衛浴安裝流程是什么:

(一)施工工藝流程

鑲貼牆磚→吊頂→鋪設地磚→安裝大便器、洗臉盆、浴盆→安裝連接給排水管→安裝燈具、插座、鏡子→安裝毛巾杆等五金配件。

1.坐便器的工藝流程

檢查地面下水口管→對准管口→放平找正→畫好印記→打孔洞→抹上油灰→套好膠皮墊→擰上螺母,→水箱背面兩個邊孔畫印記, ?→打孔→插入螺栓→撚牢→背水箱掛放平找正→擰上螺母→安裝背水箱下水彎頭→裝好八字門→把娘燈叉彎好→插入漂子門和八字門→擰緊螺母。

2.洗臉盆的工藝流程

膨脹螺栓插入→撚牢→盆管架掛好→把臉盆放在架上找平整→下水連接:臉盆→調直→上水連接。

3.浴盆的工藝流程

浴盆安裝:→下水安裝→油灰封閉嚴密→上水安裝→試平找正 。

4.淋浴器的工藝流程

冷、熱水管口用試管找平整→量出短節尺寸→裝在管口上→淋浴器銅進水口抹鉛油,纏→螺母擰緊→固定在牆上→上部銅管安裝在三通口→木螺絲固定在牆上。

關於裝修什么時候安裝衛浴比較好呢以及衛浴安裝流程是什么的全部細節,小編今天就為大家分析到這裏了。因此,要建議大家的是裝修什么時候安裝衛浴主要還是看我們自己安裝衛浴什么時候比較方便,要說規定什么時候安裝衛浴基本上是沒有嚴格規定的,所以只要我們自己什么時候方便,我們就可以開始著手安裝衛浴產品了,這樣安裝之後的效果也是比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