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21:41:07hcc

近日有感

有一群人 ,在自家門內高舉青天白日紅的旗子高喊自己的國家就要沒有了 ,唱軍歌揮旗幟團結一致,情緒非常高亢 。但是在平常時候 ,只要中國一使眼色 ,他們就會把旗子藏起來 ,不敢承認自己有國家 ,極盡討好地像是害怕被揍的小孩 。
有一個國家 ,見不得青天白日紅旗的出現 ,一面都不行 ,更無法忍受你號稱自己是個國家 。但是當這群人一起揮舞青天白日紅旗在造勢在呼喊要把國家帶向更好的未來時 ,這個國家卻非常嗨地給資金贊助加媒體大放送 。
這群人跟這個國家的自相矛盾不會到自我錯亂的地步嗎 ?
這個國家的正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但是我想了一想 ,擺上國民黨統治的中華民國也未嘗不可  ………
但其實我最難以理解的是 ,這麼不符合邏輯的事 ,住在台灣的人卻都吞得下去 。

覺得榮耀的就堅持下去,認為羞愧的就趕快改變。對的就做,不對的就停止。這麼簡單的人生原則,很簡單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