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7 17:43:14風鈴子

很害怕

你最害怕的事情是什麼?

很害怕骨肉離散,手足分離,結果父母不仁,兄弟不義,

很害怕有一天失去健康的身體,結果不保養的比保養的還好的比比皆是,

很害怕失去工作或事業,結果拼死拼活、好處沒輪到我,

很害怕失去名利和財富,結果賺的越多,賠得更多,

很害怕他人看待自己的目光,像是一種評判,結果人家指天畫地,未必在說閒話,

很害怕自己不是自己,但我要做什麼又關你什麼事???

很害怕無我、但又太過自我........ 繼續修心去.......

很害怕無依無恃和無常,但人永遠無法預測下一秒發生什麼事,你只能放鬆,繼續冥想,

很害怕也不知道為什麼怕? 結果你知道你在害怕什麼嗎?

萬物與我擦肩而過,我卻一笑帶過

無靈感的摩羯

上一篇:自己

下一篇: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