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16:12:08attention

02.14

我其實很清楚,
我之所以放不下,
是因為你吸引到我的唯一特質,執著。

讓我即使離開了,也還是很難放下。
這點也實在是讓我很煩躁。

與此同時你也踩了我一個大雷,不信任。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為此你放棄了你的執著,
那麼,就不一樣了。

對我而言,也是好事吧。

畢竟本來就不適合,
性格上也不合,
你也從來沒信任過我。

所以連解釋都可以省了,
維持著誤解說不定還比較好?

至少我可以放下,
你也不會再執著。

或許你已經轉變成恨了,
但我卻不在意。

不覺得,恨比愛更持久嗎?
這更能符合我的夢想,對吧?

我從不討厭一個人,
也不會想去恨一個人。

因為對我而言,
一直在意著對方就是給對方最大的榮幸了。
即使是恨也如此。

當別人活得很自由、很開心,不在意任何事的時候,
就你在那邊哀怨對方,怨恨對方,搞得很不快樂似的。

這樣一想,不覺得挺可悲的嗎?

上一篇:01.26

下一篇: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