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2 19:24:50小野兔

簡明記事~狡兔建第二窟/Jul 12, 2019

      小兔建新家了!
      別誤會,這可非實體房子,而是開了第二個部落格。新聞台從2002開台至今,歷經臉書、Instagram還有一些社群應用軟體的衝擊之後,依舊是我最珍視的角落,原因無他,這裡有著青春與苦澀,在時間之流中,有我載浮載沉的點滴,簡言之:有感情了!
      既然有一個有感情著墨的園地,為何還要闢上新據點?只因為若用手機閱讀新聞台文章時,廣告喧賓奪主姿態太囂張。在電腦上閱讀還算是個乾淨的版面,廣告不太突兀地出現在頁面最下方或是上方,右方是以關鍵字型態出現,這樣的閱讀環境不至於讓人分心;然而在手機版閱讀介面就相當痛苦,常常一進畫面就是廣告遮蓋所有,必須點擊或等待廣告自動收幅,在這不容易專心的年代,這豈是【擾人】一詞盡可形容,常常因此就打退堂鼓不再閱讀。想著,想著,就申請一個新的天地,容納一下小兔子的自言自語。
      有著感情加持的新聞台,依然是我的最愛,我將逐步把讀書心得筆記......等比較不涉及情感、回憶的類別同步在新的居所Google Blogger(狡兔愛讀書https://kingharejunior.blogspot.com/)。

DB 2019-07-13 07:09:09

Google Blogger,
是我第一次聽到的部落格,
我要找個時間先研究一下。

感謝提供這個的資訊。

版主回應
試試看吧!
那邊版面俐落許多。
2019-07-13 11: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