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3 00:00:00乙酉天使

小豐10歲生日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我家的小豐10歲了  最近FB的回顧一直跑出10年前小豐剛出生時的模樣  那個曾經的襁褓小嬰兒  如今是一個10歲的小男孩了  往事歷歷在目  時間真的很快呀~~

自從上了小學  小豐每年的生日幾乎都在期中考中渡過  常常都是前後幾天的差別  因此  生日從來都沒有太多的其他慶祝  就連每年生日的全家福拍照也常會提前先準備起來  以免考試當晚又要搞這個耽誤時間  今年也不例外  考前的假日就先來吃蛋糕拍照了~  



今年的生日除了還是在期中考之外  我奶奶的辭世也讓我沒甚麼心情慶祝  不過該有的還是要有  這可是小豐10歲的生日呢  首度從個位數邁入雙位數的年紀  怎樣還是值得來記錄的



是說每年都一樣  速度也越來越快了  隊形也差不多這樣~



有氣氛的點蠟燭照~



沒有唱生日快樂歌  就直接讓壽星吹蠟燭了  不過比起唱歌  小豐還比較期待趕快吹蠟燭  不為別的  就是好玩~



正經的來一張吧~  小豐啊~  我可愛的小兒子生日快樂  在學習上一向都是讓我很放心的  希望長大了對於自理能力要更提升  然後可以一直保有你獨特的赤子之心  快樂健康的長大  媽媽就很開心了~~



有沒有發現今年的蛋糕很特別  這是小豐自己想出來的蛋糕~用布丁堆起來的蛋糕  我覺得很特別也很實惠呢  雖然有點簡陋  但是絕對是獨一無二  慶生完馬上分一分吃完  非常受歡迎呢  要說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居然沒有準備10的蠟燭  因為沒跟麵包店買蛋糕  我也不好跟人家要10的蠟燭  只敢要求給一根蠟燭就已經很不錯了  而且我回顧翰翰10歲時居然也是一根蠟燭而已  看來也是公平  兄弟倆10歲時都是用一根蠟燭代替  這讓我釋懷多了~  



至於生日禮物還是之前就給過而且早就完成的鋼彈模型  是說他們也沒缺什麼東西  之前有看到就先買下來預訂成為生日禮物  小豐也沒有異議  生日慶生重點是心意  禮物對他們來說倒沒那麼重要囉~

總之~  小豐生日快樂  10歲的開始真的是小大人囉  加油加油~  






<<番外篇>>翰爸小慶生



小豐生日前幾天也是翰爸的生日  以往都是全家一起吃個飯度過  今年翰爸工作忙  回家時間晚  眼看也辦法去餐廳吃飯了  我乾脆就買個小蛋糕幫他慶祝一下聊表心意



在家買蛋糕慶生感覺就是要拍照  我們很自然地也這麼拍了這麼一些照片~



我家的大支柱~翰爸生日快樂囉~~



壽星吹蠟燭  我送一個吻  真是最好的禮物啦~~哈



我家4月的這兩位壽星生日差沒幾天  小豐陪陪爸爸一起吹蠟燭吧~



雖說小豐在生日當天沒吃到蛋糕  但是在翰爸生日這天其實也有吃到蛋糕  算來還是非常圓滿的~~



今年小豐的生日文外加翰爸的慶生小記錄  這篇熱鬧多了~~~




上一篇:2019新春紀事

下一篇:翰翰14歲生日

榮勻媽媽 2019-04-23 15:30:21

祝福兩位壽星:生日快樂!

娃娃 2019-04-23 07:12:19

小豐
生日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