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17:39:39hank97735

黃「金」陣容超吸眼球 金英光、金太勳組正義聯盟


▲金起範(左起)、金瑟琪、金太勳、李詩英、金英光等人主演的韓劇《守望者》即將於韓國時間5月開播。(圖/翻攝自MBC,2017.04.20)
由金英光、金太勳、金瑟琪以及SHINee團員Key主演的韓劇《守望者》,即將於韓國時間5月15日接檔《逆賊:偷百姓的盜賊》。而《守望者》劇組於日前公開演員們閱讀劇本的照片,讓人更加期待戲劇播出。

韓劇《守望者》堪稱韓版的正義聯盟,劇情講述因犯罪事件而失去親友的張道韓(金英光飾)、堅定認為要依法懲治犯人的金恩中(金太勳飾)、前重案組刑警趙秀智(李詩英飾)、無法適應社會的獨居者徐甫美(金瑟琪飾)、天才駭客孔慶洙(金起範飾)組成「守望者」,追求社會正義。

而近日釋出的閱讀劇本照,可以看見每一位演員專注的模樣,而演員們的合照又能看見他們充滿笑容的樣子。如此閃亮的黃「金」陣容,及吸引人的故事題材,讓追劇的粉絲死守螢幕等待戲劇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