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2 13:53:11hana

【大人的東京 Day5-2】久別重逢的【肉の万世】

今天碰到東京入夏以來最風狂雨驟的一天。

離開築地市場後雨一直下不停,沿著晴海通往銀座的方向前進,雨愈下愈大且刮起強風,氣温驟降讓人冷到皮皮挫。我們就地找到一間便利店買了透明雨衣當禦寒外套。這雨下得讓人心慌意亂,遊興盡失。



途經三越百貨公司進來躱雨,順便逛了B1化妝品區,只逗留【Celvoke】這品牌,目前在台北SOGO也有設櫃。



戰利品就這幾樣~腮紅、唇彩和四色眼影。


一場大雨打亂了我們的行程,返回飯店前在JR新橋馳下車,記得這裡有一間牛肉專門店【肉の万世】,想來温習記憶中的美味。

 

來到JR新橋馳前廣場,前方有個古董
蒸汽火車頭模型,餐廳就在車站旁邊的大樓3樓。 


1949年創業至今已有70個寒暑,俗話說商場如戰場,各行各業誰都不敢保證永遠不敗,與時俱進、求新求變,才能立於不敗之地。以前專賣高檔和牛壽喜燒的【肉の萬世】,現在主打牛排大餐。





我看得食指大動,朋友卻直搖頭,不管先進去再說囉~


平常上班日的午茶時段,餐廳很空,服務生也只有一、兩名。

這時段有提供牛肉漢堡套餐,之前在雨中走了不少路,剛好飢腸轆轆想吃大餐。



餐廳即使人員精減,點套餐上菜速度還蠻快的。
前菜附的沙拉,果然很有老店的派頭,新鮮爽脆的生菜灑滿起司,醬汁也調得很美味。

南瓜湯,非常香濃。



還點了維也納冰咖啡,這裡可說是我的主場,把想吃的都一口氣點上來。



 
主菜上桌了,熱騰騰的鐵板裡有牛排和漢堡,奶油、醬汁、配菜,超完美組合。




最後服務生還端來一盤白飯,我以為我不會碰澱粉,但濃郁多汁的漢堡排和煎得焦香的牛排最適合配白飯,結果一掃而光,回味無窮。


上回來此吃壽喜燒和漢堡排花了一萬出頭日幣,商業午餐漢堡+牛排套餐含稅2280日元,個人覺得CP值蠻高的,食材和料理都在水準之上,果然有老店的風骨,難怪可以在東京嚴苛的餐飲界曳立不搖。
 肉の万世 新橋店  港区新橋2-16-1 ニュー新橋ビル 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