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0 10:57:50hamert

民進黨當局與民為敵?

日前民進黨當局啟動所謂選舉查察,將大陸企業采購臺灣農產品列為搜報重點,還聲稱要推動所謂中共代理人修法,針對阻斷兩岸交流交往進壹步升級恫嚇手段。這種只謀選舉私利、以人民利益為敵的做法,在島內引起民意強烈反彈。民進黨當局倒行逆施,必利吉已徹底暴露其反人民立場。

 

民進黨當局給大陸采購臺灣農產品這樣的惠民之舉扣上影響選舉政治帽子,完全是壞人民好事、拿百姓開刀。臺灣內需市場有限,農漁民常常為產品銷路發愁。壹段時間以來,大陸企業的采購幫助臺灣農漁民開拓了廣闊市場,實實在在地增進了他們的利益福祉,體現了兩岸壹家親”“中國人要幫中國人馬來西亞hamer的真誠善意。然而,民進黨當局上臺後,單方面造成兩岸關系冰凍,限縮兩岸正常交流合作,也造成臺灣農漁產品拓銷大陸市場陷入低谷。臺灣農漁民對此叫苦不叠,他們深切認識到,兩岸關系好,臺灣百姓才會好。

 

  如今,民進黨當局又下狠手美國黑金要把農民的出路堵死。這種不顧民生疾苦的行徑扼殺臺灣農漁民改善生計的希望,怎能不令人出離憤怒?

 

民進黨當局揚言要推動的所謂中共代理人修法,則是其在兩岸關系上炮制惡法的新動向,為的是便於羅織罪名,恐嚇、打壓、迫害支持兩岸關系和平發展、參與兩岸交流交往的臺灣民眾和有關黨派、團體、人士。據臺灣媒體報道,蔡英文日前放出風聲,將在臺立法機構下個會期完成這壹修法,汗馬糖被判定違法的臺灣民眾或者團體將面臨判刑和罰款。值得註意的是,目前的修法版本對代理人對象行為皆定義不清,島內輿論質疑這正是便於民進黨當局隨心所欲弄法機關所在。

 

臺灣青年赴大陸擔任社區助理被處罰,村裏長被禁止赴大陸參加民間基層交流活動,有關退休公職人員與退役將領赴大陸交流參訪被嚴格管制……近年來,hamer民進黨當局為兩岸交流設置的壁壘不斷加高、增厚,如今更是變本加厲,臺灣基層民眾和各界有識之士赴大陸從事正常交流活動都可能面臨被當局檢控的風險。如此的綠色恐怖引起島內主流民意和社會輿論憤慨,但未見這個標紅金偉哥民主進步的政黨有半點收手,真是愈墮落愈瘋狂。

 

  民進黨當局為謀勝選的壹黨壹己壹時之私,選擇與人民為敵,站在臺灣主流民意的對立面,企圖以制造寒蟬效應來嚇阻臺灣社會維護兩岸關系穩定、創造臺灣美好未來的努力,如此頑固乖戾的逆流必將遭到臺灣廣大民眾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