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0 10:38:07hamert

美國華僑華人社團堅決反對蔡英文“過境”美國

記者報道:針對蔡英文近日過境美國,在美國的華僑華人社團表示堅決反對美臺之間的官方往來,指出臺灣問題純屬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來幹涉。

 

蔡英文過境美國、在紐約停留期間,在美國的華僑華人在其入住的酒店和參加活動的地點附近舉行數起大型抗議和示威活動,馬來西亞hamer他們揮舞著五星紅旗,高舉臺獨死路壹條等標語,顯示了堅決反對臺獨和維護祖國統壹的決心。

 

  12日,美東華人社團聯合總會及下屬僑團在美國《僑報》發表整版聲明說,蔡英文在臺灣搞去中國化,全球華夏兒女對此義憤填膺。聲明說,世界上只有壹個中國,臺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壹部分,堅決反對任何企圖在國際上制造兩個中國”“壹中壹臺臺灣獨立的行徑。汗馬糖任何挾洋自重、破壞兩岸關系的企圖和行徑,都只會自食惡果。

 

全美華人協會會長、全美中國和平統壹促進會聯合會副秘書長喬鳳祥說,臺灣問題是中國的內政。我們呼籲美國政府恪守壹個中國原則,尊重中國的核心利益。各界僑胞將繼續團結壹致,必利吉共同反對各種形式的臺獨言行。

 

美國大芝加哥地區中國和平統壹促進會會長王亞勤說,促進會堅決反對蔡英文企圖在國際上制造兩個中國”“壹中壹臺臺灣獨立紅金偉哥堅決反對臺獨分子挾洋自重、破壞兩岸關系。他表示,大陸出臺“31條惠臺措施和各省市出臺配套惠臺措施,有力地團結廣大臺灣同胞。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邵聞說,蔡英文過境美國,美國黑金在美華僑華人堅決反對。他說,兩岸血濃於水,是壹家人,和平統壹是歷史大勢,無可阻擋,全球華人都必須堅決捍衛這壹基本立場。

 

  邵聞還表示,我們絕不能容忍臺灣當局為實現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壹再打美國牌,試圖渾水摸魚。他呼籲美國政府恪守壹個中國hamer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他說:美國利用臺灣問題向中國施壓,最終必將適得其反,損害美國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