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0 18:42:26hamert

男人的思想妳猜不透,男人唯恐天下不亂的心思你知道多少?

不僅僅是女人的心思猜不透男人也是如此,比較復雜,就算妳跟他們掏心掏肺,他們也不會說,而以下的幾種也是最普遍的。

 

  在戀愛的時候女生總是會各種作來得到男生的關愛和呵護,這也是女生渴望得到愛的壹種表現,只是這種作有的時候會讓男人覺得吃不消,好像女生整天不搞出點事兒出來就不舒服壹樣,不僅僅是女生,其實男生有的時候也會有這種心理,好像唯恐天下不亂壹樣,今天我們就來說說男生的壹些心思,妳也是猜不透的。

 

  壹、不想陪女人逛街

  女人應該知道女人逛街的精力,妳可能不想洗碗做飯,覺得沒有精力,可是當妳逛街的時候相信就算生病也是攔不住的,而男人也是這種心理,汗馬糖 hamer每次陪女人逛街的時候就會覺得非常累,比自己加班還累,拋開金錢不說,光是壹條街的每家商店都要逛上幾十分鐘,有的時候還要等女生試衣服,所以他們是沒有這種耐心的,只有壹個字,累。

 

  二、希望到哪兒都手握大權

  這種權不單單只是工作上或者是商場上官場上,就連妳們的關系以及他在這個家庭的位置,男人對於權力有壹種迷之向往,也許他還沒有事業有成到壹定境界,可是在家裏他肯定是要先過壹過權力的癮,比方在家中所有的大小事都要聽他的,妳要對他言聽計從,在外面壹定要給他面子,讓他覺得自己有著皇帝般的待遇。

 

  三、怕窮

  不僅僅是女人怕窮,男人也是很怕窮的,畢竟這是個物質的世界,雖說錢並不是無所不能的,可是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有錢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有的時候男人雖然並不窮,馬來西亞hamer 必利吉但是他們會擔心自己的錢不夠用,所以想要拼命的賺錢,以滿足自己的安全感,這種安全感是用金錢堆積的,很多男人認為只要有了錢就什麽事情都好辦了。

 

  四、看色情片怕被人發現

  大多數男人都喜歡看色情片,而且他們有些會對色情片上癮,其實這也算是壹種普遍現象了,男人的性啟蒙應該就是A片了,而且A片中很多情節都是他們比較向往的,所以現實中如果做不到他們就會給予在色情片中,所以看色情片也是壹種心態的寄托吧,不過這些都是偷偷的看,又不能付諸行動,所以他們的內心也是比較矛盾的。

 

  五、不想早結婚

  男生普遍都不想早早結婚,紅金偉哥 美國黑金因為他們覺得結婚以後就被套牢了,就會有人管著自己,就算以後跟其他人搞搞曖昧,但是別人看到他壹個已婚的身份都是有所顧忌的,所以他們並不想早早結婚被套牢,在他們看來婚姻可能就是墳墓吧。

 

  六、總是覺得別人的老婆好

  自己的老婆可能看不到她的優點,可是別人的老婆壹點點的優點就覺得比自己老婆千好萬好了,這是很多男人的心理,當然作為女人看到男人這樣的想法壹定是很失望的,因為男人的本性就是吃著碗裏瞧著鍋裏,所以就算自己的老婆處處是優點,可是天天對著壹個老婆,長此以往也會覺得膩的時候,所以會覺得自己的老婆沒有別人的老婆好,這種心思肯定是不希望被自己老婆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