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6 08:50:28呂如中

一個人能在家做什麼之53填詞九

歌詞反映人生,有時還幫我們說出心底不敢講的話,實在痛快!

每隔一段時間,市面上就會出現比較敢講的詞,正面陽光獨自哀怨的歌詞世界裡,”敢講的歌詞帶有一絲報復看好戲的意味,甚至隱喻性的詛咒或帶出一些X,非常貼近憤怒及破繭而出的心情,不單是發洩,還頗勵志!

所以我改了這首HEBE唱的寂寞寂寞就好”,變成少管閒事的情歌最好”----

 

轉身忽然又清晨

渾渾噩噩 不知不覺 第幾個冬
世界依然在轉動

只有自己 停在原地 靜止不動
你告訴我 人該往前走
我聽得懂 怎麼像藉口

*
誰說時間是解藥

你最好一輩子都不會遇到
說不清誰對誰錯 紛擾

恨不得 關掉 別嘮叨

你關心自己就好

**誰說下一個更好

你最好相信自己永遠不會老
念舊的不會比較 糟糕

不想要 擁抱 忘不掉
善變是中庸之道

最好你先看得到

你最好別想逃跑~

擦去淚痕中甦醒

風花雪月 潮來潮往 過幾個秋
時間繼續在轉動

原諒自己 專心呼吸 就算不動
你告訴我 人會變成熟
我懶得說 是你不想回頭

*--**

 

Tip:無關名利,只在乎興趣的專心創作,絕對是一種紓壓.

呂如中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