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6 11:41:10hairsalon1001g

台中染髮髮廊推薦的髮型設計師,哥德式護髮也讓我的髮質變好好喔!超喜歡我現在的髮色~

超感謝臉書上的好友把台中髮廊推薦給我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不能染太亮的顏色,加上也真的該去染髮了
整個顏色大退,髮質也變得好差好差~~~~~
不過我實在不想回去我之前去的那家hair salon,又貴又不是很厲害
所以這次才想說換離我比較近的hair salon
只是根本不知道台中哪一家髮廊比較推薦
只能說現在的臉書太厲害了,只不過把我的頭髮煩惱分享出去
大家就非常熱心的把台中滿多家不錯的髮型師分享給我
雖然有幾家台中髮廊的推薦都不錯~可是都小貴耶~~~~
(心中默默的在想~天啊!他們真有錢)
但也有幾個是把台中髮廊推薦給我

感覺應該不是什麼地雷啦~加上有那麼多朋友都去過了
他們的髮型也都超好看的,考慮了大概3天吧~我就打電話去預約了!

大家看到我的新髮型後都一直稱讚~連我主管看到也都說很好看
還叫我也把台中髮廊分享給他~~哈哈!
一開始我都不覺得差很多,只是拍照完看我的前後對比
覺得保養過的頭髮根本就不是我的啊~~因為超順超水潤的!
我那天還立刻拍照打卡~~~~這一張讓我得到好多讚~開心!

我從以前就都是染偏綠的髮色,結果現在都褪到變黃了
加上又非常乾,髮質不管是看起來還是摸起來都很差
我的髮型設計師還相當關心我的頭髮
我果然屬於乾燥型的髮質~~~~~

我的髮尾真的太糟糕了,所以髮型設計師還把我太過於乾燥的髮尾修剪掉
修剪完後頭髮也順好多,而且髮型也相當的俐落好看呢!

另外,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也拿了幾本髮型書給我看,我自己也把我想要的髮色拿給髮型設計師看
我這次是比較想染偏酒紅的髮色,但又怕太過於亮,又老氣~
好險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聽得懂我想表達的,還立刻給我看我想要的髮色~~
對對對~~~~就是我想要的髮色!!完全不知道叫什麼來得
原來是叫做霧面咖啡紫,偏紫,又帶點紅,顏色看起來又霧霧的~感覺超有質感!!
想了那麼久的髮色結果在那天終於解惑~

髮型設計師在幫我上染膏前,還幫我上蘆薈頭皮隔離,讓頭皮多一層保護膜
避免頭皮直接與染膏接觸而導致不舒服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還特別說這款頭皮隔離的配方是植物性的,還有抗敏感滋養的功效
染髮過程中我也真的沒有不舒服呢~

正正的髮型設計師說因我呈現的髮色較不明亮,所以只需要一次上色就可以了
在染髮的時候也真的不會刺刺癢癢的
而且也不像我之前染髮會帶有一股非常刺鼻的味道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還跟我說他們家的染膏也是用日本原裝進口,且都是檢驗合格的染髮劑

在染髮的時候也都很仔細的一層層染好
全都用好後,還都會幫我檢查過一次~~每一個環節都很確實
染髮停留時間快到時, 髮型設計師還會以挑髮束的方式查看顏色是否一致
終於完成啦~~~~~嘻嘻!!!可惜我偶像劇都還沒看完就要來去沖頭髮

接著是回到我的座位上做日本哥德式三劑式護髮
我以為護髮都是隨便抹一抹就可以沖水了
不過日本哥德式三劑式護髮卻不一樣
上第一劑的時候會用按摩的方式讓精華能讓毛鱗片吸收直到內層
有修護毛鱗片內部,進行頭髮的整頓,讓頭髮的狀況可以較為均勻

接著是上第二劑,同樣以按摩的方式導入毛鱗片內
補給豐富的水分讓我的頭髮能更加水潤
另外二劑的精華還可以讓頭髮更加保持住水分,較不會流失
使髮質可以更加的滋潤及保溼

那時候真的舒服到很想睡~~終於要去沖水了,不然我應該會睡著~哈
接著就是第三劑啦~~這不是更加舒服嗎~因為是躺著的!!!!
當然我個人是不會在這種地方睡著的啦~怕睡相太難看~哈哈

而第三劑會在毛鱗片外層形成保護膜
我自己還摸了一下我的頭髮~整個意外的滑順
我還問髮型設計師怎麼可以那麼的順,都不會打結~
原來除了有前兩劑的功效外,第三劑是具有平滑性的膠原蛋白
能附著在頭髮的最表層所形成的滑順觸感~
這細節整個太專業~~~哈哈哈!!但頭髮真的變很有質感是重點~~
染髮完用了哥德式護髮就可以讓髮質那麼順~真的滿強的說!

嘻嘻~~~我一直很想捲捲的頭髮!!可是又不知道適不適合我~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還貼心的把我的頭髮弄捲~~~~~
成果超滿意的!!!立刻變成我的大頭貼照~~
不過我還是不要一次花太多錢好了~才剛開始工作而已
我還跟髮型設計師說等我工作穩定後再來找他燙頭髮~哈哈哈!!
真的很喜歡他~不管是服務態度還是專業度都超讚的~

做了日本哥德式護髮三劑後,我還買了哥德式護髮第四劑
現在在家裡我也都會認真的幫自己頭髮護髮~
這樣頭髮才能柔柔順順的~~超好整理~撥頭髮時都不會卡住

真的很愛這款髮色~~雖然這樣看比較偏咖啡紅,但在不同光源下又帶點紫色
這才是我想要的髮色啊~~完全不老氣,反而相當的有型~
這樣的髮色也讓我的肌膚更白更透亮,我男友看到也說跟之前很多~~
請問他這樣說我應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啊!呵呵~

我還跟男友說我超愛現在的捲度,相當的韓系~~好想立刻就燙頭髮喔!
他還說下個月要出錢讓我去燙髮耶~~~~~灑花灑花!!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