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 11:32:34hairsalon1001g

換髮型|台中染髮、燙髮/一中街|IG上網美爭相打卡的髮廊推薦~設計師超棒超有實力!

我一成不變的髮色~外加毛燥的頭髮!
就在變身為美麗的質感髮色啦!
老實說也是身旁的朋友們都看不下去,今天才會把我拉來一中染髮推薦店!
為什麼會來這間一中髮廊~
就是因為之前朋友都會來一中燙髮和一中染髮才發掘到這間好店!
來這邊也只指定一中髮型設計師呢~
一中salon設計師,可都是身經百戰,經驗非常豐富的髮型師!
而且只要經過髮型設計師的設計後,都會化平凡為神奇!
我也的確有見證過朋友的頭髮~從原本的無型,變身成時尚有型的質感美髮!
所以這次非常放心把自己交給這家salon!
很期待今天的成果~~!

從見到設計師的那一刻開始就覺得人很nice~從言談中也感覺得到她的專業!因為我之前都是染淺色系~亞麻色比較多!
這次想要不一樣的感覺,想要深色系的質感!想很久了但一直沒有達成~
很羨慕那種擁有黑髮又會透出光澤的人~~~
也跟說明我的需求~想要這次的髮色在室外也有明顯的彩度顏色!
於是最後選擇了黑底的紫色系!迷霧黑紫~~
還說退色後頭髮也不會帶黃喔!
而且會是我要的那種質感!

一中染髮

先帶大家看一下,我改造前的毛髮~~
每次染完頭髮後就會變成這樣毛燥不堪,而且很快就會退回黃色. . .
就是沒有一家髮廊可以達成我要的質感髮色願望!
這也是我很擔心染髮後會變的更毛燥的原因~

說這邊在染髮之前都一定會做頭皮隔離!
這邊用的是法國丹蔻頭皮隔離凝霜,有鼠尾草精華能舒緩頭皮,鎮定頭皮減少刺激!這樣染髮的過程頭皮才不會有刺激的感覺.
記得以前在別家染頭髮的時候都會覺得頭皮很刺激~
因為本身頭皮就比較敏感~!
我想這也跟事前的準備很有關係!
像這裡的保護步驟就讓我很安心~

一中染髮

在調配染劑時我還有發現一個重點!!染膏裡面有加入了結構式護髮~~
GoldWell髮纖修護工程,可以保護頭髮在鹼性過程中的傷害,強化髮質纖維中的鍵結組織~ Goldwell可是德國的超大廠牌呢!
感覺得出來這裡非常保護客人的頭髮~
在產品的選擇上相當用心!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因為我髮根的地方已經有明顯的色差~是之前漂頭髮後長出來的新黑髮!
也在頭髮界線的地方,先以鋸齒染法上色模糊明顯的界線~~
小細節都很注意呢!
不會草草略過呢!

一中染髮

在染髮的過程中,我發現這裡的染劑非常舒服,而且也不會像其他店家
有很刺鼻的染劑味道!
一整個過程就很享受呀~
一問之下才知道的染膏都是選用國外進口且是國際大廠牌的,成分是低氨.
所以也不會造成過敏或是刺癢.
還有的染髮技巧也很熟練~
不會用力拉扯頭髮,動作都非常溫柔細膩~
最後一次把髮中至髮尾上色~再來就停留 20分等待囉!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在步驟的最後~~
我有看到細心的在髮根壓一次暗色系,這樣就不用擔心頭髮長出來會有色差囉!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最後就到了沖髮的環節啦~~
你以為就沖頭髮而已嗎~~那就錯囉!
在洗頭時候又再上一次GoldWell的結構護髮~
是不是每個步驟都很到位呢!
而且我要說洗頭的時候好舒服~
頭部的按摩很舒壓!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我原本以為要洗好頭了結果~還沒結束!!
看到拿出兩瓶粉紅色的東西~!
原來其中一瓶是戀色光凝光髮浴,是護色絲蛋白與高分子角蛋白~頭髮溫和清潔,可以保濕滋潤染後髮,防護髮色流失~
而另一瓶是戀色光凝光髮護,有亮澤護髮、保濕、潤澤染後髮並可以增添髮色光澤度!整個過程護髮都上得很全面~感受到每一根髮絲細節都有滋潤到~!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經過這麼多層的護髮之後~
我的頭髮閃亮登場啦~!!
超有光澤的~~
而且黑色中暗藏著紫色~
真的很有迷霧神秘的氣息!
撥一下頭髮發現髮質也差好多喔~
相較之前的稻草頭,柔順了很多耶!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嘻嘻~~放上正面照!
在燈光下的顯色很明顯吧!
我一直很想要的質感暗色就是這樣~~
完全命中我想要的感覺!!
設計師設計師真的很厲害~
而且我不得不說一中的染燙護髮救回了我的髮質!
多層的細心護髮在整個過程中都看的見用心!
一中染燙髮推薦給大家!
這就是我的變美過程~
給想要染髮的妳做參考囉~大推美髮~更要謝謝設計師~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