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 15:02:29ybgvfc

摸了摸自己發燙的臉

  葉子摸了摸自己發燙的臉,感覺身體似乎被掏空了,軟軟地躺在床上,一點力氣也沒有,有一種想被緊緊抱著的渴望,她突然覺得好冷,閉上眼睛擁緊了懷里的被子,眼淚也不爭氣地流了下來。
  李名勛用冷水洗了臉,平靜了下來,回到床上,發現流淚的葉子,一臉愧疚地抱住她,在她耳邊輕聲低語,“對不起,都是我不好,不要哭了,我以后再也不這樣了好嗎?”邊說邊低頭吻去葉子臉上的淚水。
  葉子沒有說話,只是把身子移了移,輕輕地偎進了他的懷里,伸手摟住了他的腰。兩個人就那么抱著,感覺著彼此的心跳,誰也不說話。
  過了許久,李名勛低頭看了看葉子,本以為她睡著了,沒想到她在他懷里眨著眼睛,一副若有所思的神情。惹得他情不自禁地笑了笑,問道:“想什么呢?”
  葉子依舊一動不動,嘆了口氣,幽幽地說道:“名勛,我們這是愛情嗎?”
  李名勛吻著她的耳朵,輕輕地說:“傻丫頭,當然是愛情啊!不然你當他是什么?難道你感覺不到我對你的愛嗎?”
  葉子抬起頭盯著他的眼睛,“可是,我們才見過幾回面,似乎太快了吧?會不會只是一時沖動?”
  李名勛拉著葉子從床上坐起來,直視著她,用不容置疑的語氣說:“葉子,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一時沖動,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我不是,從我見到你的那一天開始,我似乎就已經喜歡上了你,我從來不會主動邀請女孩子吃飯,但是那天我卻邀請你一起去,可被你拒絕了,你知道我當時的心情有多失落嗎?后來在大街上碰見你,你陪我買藥,又送我回酒店,看著你離開,一個晚上都沒睡著。回到韓國后,我也會時不時地想起你,回國參加偉民的婚禮讓我有一種莫名的興奮,因為我可以看見你。當我看到你被那一群人逼著喝酒的時候,我無緣由地跟著心痛。后來我們到了學校,看著你那么悲傷地說你的身世,我的心比你更痛。我不是一個愛開玩笑的人,可是面對你,我卻像變了一個人,我知道我愛上你了,當偉民問我的時候,我也毫不隱瞞地承認了,偉民告訴我,公司里有很多人喜歡你,我妒忌地發瘋,那天晚上我迫不及待的表白,是因為我怕,怕你被別人搶走,被你拒絕后,我回到韓國,每天都陷入瘋狂的思念中,就在我昏迷七天醒過來后,也只是想著要給你打電話,在美國這些日子,我也無時無刻不在想念你,那種急于擁有你的感覺強烈的讓我自己都不相信,可是卻又那么真實!葉子,我愛你!真的好愛你!”
向您推薦:南方松    樓梯扶手    台北影印機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