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 14:32:03ybgvfc

言詞懇切地說完

  聽李名勛言詞懇切地說完,葉子的眼睛發漲,輕輕地說:“謝謝你名勛!真的謝謝你!我一直以為,愛情對于我就像是天上明亮的星星,我只要抬起頭就可以看到,就可以欣賞,但也只是可以欣賞,它離我太遙遠,它的光茫照射不到我,而我只能遠遠地看著,祈盼著。現在,因為有了你,我終于觸摸到了它,終于感受到了它迷人的光茫!名勛!我愛你!”
  李名勛高興地抱住葉子,說道:“傻丫頭,我真是愛死你了!以后我們再也不分開了好嗎?”說完后情不自禁地含住了葉子的耳垂,輕輕地吮著,惹得葉子又是一陣顫抖,李名勛這才不舍地松開,用手撥弄著葉子的頭發,聞著她身上淡淡的香氣,陶醉地說:“老婆!我真想快點把你娶回家,讓你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我的視線之內,省得那些人一個個的對你虎視眈眈。”
  葉子靠在他的肩膀上,胳膊環著他的腰,笑著說道:“我只說我愛你,有答應做你的女朋友嗎?你還真是不客氣,直接就叫起老婆來了。”
  “這輩子你注定是我的老婆,我是不會再放手的,就算你不答應也沒用,我會牢牢抓緊你的。”
  葉子抬起頭,捧著李名勛的臉笑著說:“那你可要好好抓著,別忘了我是一片葉子,一陣風吹過來,可能就刮飛了,到時你可能就找不到我了!
向您推薦:ISO 45001認證  北歐風家具   鍛造扶手  

上一篇:環境衛生

下一篇:摸了摸自己發燙的臉

美好生活 2020-07-23 18:19:27

日本藤素:http://www.hamertw.com/shop/teng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