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5 12:09:28hahais

學飛的過程

好像是從很小的時候開始的,躺在床上,跟床一起墜落,因為知道有床在下面,所以感覺掉下來的時候不會摔得太嚴重。剛開始墜落的時候,心裡很驚嚇,一直覺得會摔死,可是每次墜落一段時間之後,速度就越來越慢,最後感覺有一層濃稠的空間阻擋住,然後就掉不下來了。

這樣練習很多次以後,比較不怕了,因為知道會停住,接下來就經常從牆上或很高的樓梯上跳下來,跳之前一點也不怕,但是開始重力加速度往下掉之後,還是會嚇到,想著不知道會摔得多慘,可是每次都是無止境的往下掉,永遠掉不到地面上,最後也是被包在一層濃稠空間,沒有真的掉下去。

這樣練了很多年之後,開始知道自己可以停在半空中不動了,然後我就想移動自己的身體,於是我用游蛙式的方式,擺動我的手腳,然後我就可以在空中自由移動了,可是速度真的就像游泳一樣慢,又很費力,不過想要熟練就是要多練習,終於有一天我覺得可以游得很自在了。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即使手腳不動,也可以用念力的方式讓自己離開地面,從此我就不再游蛙式了,只要站得直直地,用想的就可以飛起來,不過一開始也飛不高,而且方向好難控制啊,慢慢地經過多次練習,已經可以飛到很高的地方,不過方向還是控制不好,因為會受到氣流影響,常常飛得太高無法降落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飛起來的時候所看到的世界,跟現實的世界很像,可是又不太一樣,不知道那到底是哪裡。不過最近都沒有在飛的感覺,好像已經不用飛了,可以直接去到我想去的地方,不過我也不知道自己都去了甚麼地方,因為都忘記了。

各位想學飛的朋友,也可以依照這樣的順序練習,記住一定要從床上開始,千萬不要直接從牆上跳下來,那真的會摔斷腿,等你可以和床一起飄在半空中之後,才可以進行下一步。最重要的是,相信你自己真的會飛。

上一篇:蛹之死

下一篇:動物園的反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路痕 2017-02-22 22:55:12

真有趣的一篇\
本來以為是寫夢境,後來覺得是在寫入定...
最後則覺得,這是成仙或求仙才看的練習文

版主回應
哈哈~其實是瘋人瘋語~
不知道大家看了是不是臉上三條線...
2017-02-23 11: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