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00:42:03竫"

12.18

真的真的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不知不覺快要一年了
沒有你的日子就像看不見盡頭那樣
不知道怎麼走到今天的
偶爾也想過 不如就跟那些只看外表的人走吧
可是怎麼也做不到
知道不能一直跟你說這些
(你可能會不喜歡聽)
所以我好努力好努力的把好多話吞進心裡
就像突然得知你又動手術了
想到你一個人在醫院
心痛著你兩次開刀我都不在
諸如此類大大小小的事
我也好想放過自己
可是每天能做的只有想你而已
或許我不在你身邊你除了輕鬆多了 能大方做自己 
我還是想知道你真的快樂嗎
至少我認識的你
是一個需要很多愛的人
我還是相信以前的我們眼裡只有彼此
真的很快樂...
我現在的所有脆弱
寧願一個人躲起來
沈浸在有你的時光
也不要其它人的噓寒問暖
好想知道有沒有等到你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