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11:21:05人生總是難求完美

仙人掌祛痘小妙招

痘痘對於每個MM來說都是一個影響形象的大黑手,因為痘痘長在臉上,這雖然不會對健康帶來大的影響,但是卻嚴重影響了女人的外在形象,怎麼辦?其實去除痘痘有很多的方法,今天小編就來和大家分享仙人掌祛痘小妙招,讓你徹底擺脫痘痘的困擾。 希望能幫助MM們找回自己的自信reenex「膠原自生」療程原理係從根源著手,入到肌底500微米咁深嘅位置,叫醒哂膠原母體增生膠原BB,改善肌膚衰老。「3年不老」承諾並非毫無根據,有哂醫學實證架(佢地website有講): 療程令膠原自己持續生足35個月,填補流失膠原,效果長達3年à「3年不老」就係咁嚟。

青春期長痘痘祛痘小妙招
白醋和鹽去痘方法準備好白醋、鹽、半杯水(涼開水或礦泉水),把一平勺鹽,半勺醋都放在半杯水裏攪拌均勻。用化裝綿簽沾著往臉上的痘痘上擦拭,早晚最好各一次。
仙人掌快速祛痘
取一小塊仙人掌,然後用刀切開一個口子,然後取出仙人掌汁,將汁液塗抹在臉上長痘痘的地方,等待15分鐘之後,用清水洗乾淨。連續使用三天能夠起到快速祛痘的效果。
蘋果片快速去痘痘
首先,準備一個蘋果,然後將蘋果切成薄片,用沸水將蘋果片泡軟,貼在長痘痘的地方,20分鐘之後取下來。蘋果中含有維生素C,有消炎作用,連續使用蘋果片敷臉一個星期,痘痘都消失不見哦!妹子們不妨試一試4D高鼻隆鼻療程,專業醫生主理,以膠原蛋白線(埋線)配合透明質酸,並按照每位客人面形、眼睛、嘴唇的黃金比例,修美鼻樑、鼻尖、鼻翼,塑造自然鼻形。此外,膠原蛋白線更可刺激肌膚膠原自生,令療程效果更趨持久自然。
快速祛痘
用蘆薈取一小截蘆薈去皮,然後將蘆薈肉搗成粘稠的糊狀,塗抹在臉上的皮膚,等待15分鐘後,用溫水將臉部洗乾淨。蘆薈具有很好的消炎、祛痘的作用,妹子們不妨連續三天使用蘆薈祛痘。
綠豆粉快速祛痘
準備100g綠豆,將其研磨成粉末,然後取適量的綠豆粉加入溫水調成糊狀,在清潔完臉部之後,將其塗抹在臉上有痘痘的地方,再加以輕輕的按摩,10分鐘後就用清水洗乾淨。每天使用一次,痘痘很快就消失不見咯!
控制水油平衡快速祛痘
想要快速祛痘還要從根源上杜絕痘痘的產生。因為皮脂分泌旺盛,從而引起了痘痘的生長,所以從根源上祛痘還要控制水油的平衡,要給肌膚補充水分,還要清潔臉部過剩的油脂MIOGGI 24K蝸牛面膜(24k gold mask)蘊含高濃度蝸牛精華、24K純金等高效成份,配合韓國最新水凝膠滲透技術,強效導入美肌精華,活化及修復肌膚細胞,淡紋緊緻,抑制黑色素生成及均勻膚色,預防紫外線侵害,令肌膚光滑飽滿。
通過上面的方法,我們可以很輕鬆地去除痘痘,擺脫痘痘的困擾,讓自己重拾自信。當然,祛痘小妙招還有很多,只要我們能瞭解自己的膚質,針對自己膚質的特點來掌握適合自己的祛痘方法,我相信祛除痘痘並不是難事。難就難在找到適合自己的祛痘方法,這需要我們多留心自己肌膚發給自己的信號。
溫馨提示:蘋果中含有維生素C,有消炎作用,連續使用蘋果片敷臉一個星期,痘痘都消失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