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5 09:35:24Shalott

晚安



蕭煌奇-晚安

電視劇:一千個晚安片尾曲

作詞:何啟弘  作曲:蕭煌奇

編曲:生命樹_小王子 TOL_The Little Prince






童年的鐵道員 教我要開始許願
火車進站多少遍 愛都是終點
旅程會改變 寫進歲月的明信片
寄給從前 留給時間沈澱

我畫出了一個圓 將你們緊緊的包圍
故事進行的瞬間 溫暖達到沸點
和自己對話 讓每晚都能安穩的睡
走進夢的森林所有心願就能實現

給青春一個晚安 讓記憶都放慢
當你又感到遺憾 我會給你答案
給情人一個晚安 讓擁抱更浪漫
讓我的噓寒問暖 把夜空都變燦爛
輕輕的再說一聲 晚安


我畫出了一個圓 將你們緊緊的包圍
故事進行的瞬間 溫暖達到沸點
和自己對話 讓每晚都能安穩的睡
走進許願森林等待有陽光的明天

給自己一個晚安 讓心事都暫緩
別還在天秤兩端 掙扎著該怎麼辦
給世界一個晚安 讓付出能更簡單
我陪你再多走一段 每一步會更勇敢
一千個晚安都和你 分享

給自己一個晚安 讓心事都暫緩
別還在天秤兩端 掙扎著該怎麼辦
給世界一個晚安 讓付出能更簡單
我陪你再多走一段 每ㄧ步會更勇敢

輕輕的再說一聲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