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03:31:54SATORU

最近

前些天到第二市場,吃到了好吃的瓜仔肉飯,那味道還忘不了。
附近有賣長崎蛋糕也好好吃喔,最主要是那個香氣,真喜歡。





該怎麼說呢?
該怎麼說才好呢…
是星座的關係讓自己憑感覺了嗎?
見不到面就很想念,真正碰在一起了又出乎意料地平靜。
十分確定的事是,我想對你好。
不知道你感不感覺的到?!
也許是我表現的太稀鬆平常了吧。
倒是你的目光,你的口氣,你的表現,我可以感覺的到你對我的好。
從何時開始呢,你也變得不一樣?
是數次偶遇的緣份開始滋長的嗎?
我是。至少我是。真的很有緣呢。
好喜歡你變得柔柔的口氣,好喜歡你那次下班主動跟我幫我的舉止,好喜歡你注視的眼神。
結論是,我想對你好。
在認識之初,你就是懂得善待他人的人。
那麼的善良!!
明明原本一點感覺都沒有的人。
……
現在卻……
不求別的。只想對你好。
希望你不要誤會我不理你才好。
只是希望你能輕鬆的,沒有負擔。
我的心意。



上一篇:滋味如此

下一篇: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