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7 20:56:07SATORU

Hopefully



預計下週去做體檢。

沒什麼比身體健康最大的資產了。

每一年自己都會設立些目標,往年數次寫在漂亮的心形紙上或隨興就貼在房間牆壁上了。

列點式的寫下,完成了就索性兩筆劃掉。

最近已經懶得這樣做了。

然後發現紙條上的目標和行進中的生活,自然交錯同時也快速變動。

達不到的清單項目,幾乎就是生活難以捉摸變動的部分。

今年的方向,工作上必備的執照項目,希望如期考取;情感方面,願家人朋友間的相處,依舊和睦尊重;自我加強的部分,那就是一直以來的語文學習,這是自己的興趣,難以想像曾經對於粵語迷戀的自己。

2018是狗年啊。

回想今年過年,難得愜意,沒有有時交際上的不快樂。

其實自己性格的地雷點很多,但今年好像明顯長了些智慧,待人接物上比較有耐心,所以我說,一些可能性有可能只是自己還沒意識而已,不代表就做不到。

其實一直在追求某種自由不受拘束的獨立,然而又自覺自己真是幼稚,生活過就好了,沒必要給自己包袱。

心野的感覺卻不是自己可以負荷的,我要有別於這種。

老實說,工作依然是我生活的重心,某些層面上,它讓我藉此得到安穩並建立自尊,儘管它也能變成是壓死駱駝的那根草。

過年最好的事無非回家。

避風港。

雖然真的是個鄉下。

過完年又轉身回歸忙碌的都會步調中。

假期好短暫啊。

而兩地間往返,已漸漸地習慣,如流水般的生活。

只要過就好了。

自然享受每一年就好了。

該盡力時就盡力。

該放鬆時就放鬆。

好好照顧身體。

煩惱就讓它隨風飄吧。

 

 

 

上一篇:祈福的意念

下一篇:Food

11 2021-05-07 11:20:58

感謝分享:http://www.viagra-tw.com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8-04-02 11:13:22

親愛的台長SATORU: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新年新希望」,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2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