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1 12:36:02GiGi

Burger and Milkshake Crane@御徒町

(繼續在等區公所my number卡的密碼更新手續,從踏進門到現在,已經等2小時,於是決定一股作氣,補寫文章)

今天是要介紹漢堡店:burger and milkshake crane

隱身於普通大樓之中,不仔細看會不小心錯過的店面。

店也不大,大概7桌左右,但牆壁是粉紅色,根本就是看準要給人在IG打卡拍照用。

好,就算你不會因爲粉紅牆打卡,看到我點的這個super cheese burger也是會感到ㄧ股震撼的快感吧(推眼鏡)

這起司漢堡,說是超級起司就沒有在跟你討價還價,嘩啦!起司瀑布!!

黃澄澄,軟噗噗的起司在視覺上就很滿足。

更甚的是,它不是光好看,它還很好吃!想打卡了吧!

由上到下:

1.麵包(超香!一般不會特別意識到的麵包香味一咬下就撲鼻而來)

2.起司(剛剛寫過了,軟噗噗,不會太鹹)

3.漢堡肉(也是非常肉香、而且juicy

4.粗粒黑胡椒(這個也一般不會特別注意,但數口就會有黑胡椒的嗆辣味微微竄出,以樂團演奏來比喻的話就是銅拔那聲ㄎㄧㄤ。

5.洋蔥圈跟萵苣(連不太愛吃蔬菜的我都覺得水份充足,刷刷刷吃起來很過癮)

6.麵包(比照1.

每個part都很傑出,合在一起又不打架,非常完美!

是有點貴,但既然店名就指出是有漢堡跟奶昔的店,所以我覺得也是要點個奶昔才有禮貌。

這也是好喝得很(詞窮了)

草莓奶昔的吸管一定是桃紅,是有在注意配色的。

但胃袋小的,或喝完怕冷的可以點小杯的就好。

Menu有一大堆看起來很好吃的,但每次去都抵抗不了超級起司漢堡的誘惑啊⋯⋯

這間是我吃漢堡人生到目前為止第一名。(第二名大概是卡啦雞腿堡)(是不是突然覺得我也沒有很會吃漢堡呢?)(吃過不少,只是多半吃完就不記得了)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6-16-3

11:30-21:30

湯島駅/上野広小路駅/末広町/仲御徒町

上一篇:豆電coffee @赤羽

下一篇:デリー@上野

FrankYang 2020-11-11 19:26:28

我是晴山攝影館的楊先生^^好久不見了,妳的插畫總是讓人讚嘆,希望有機會去日本旅遊,再去拜訪妳^^

版主回應
楊先生你不用自我介紹,我看名字就知道是你啦~(^_^)v
來日本一定要跟我講噢!
2020-11-15 23:15:30
maki~~ 2020-10-06 01:57:31

5個月了😢🥺😖

版主回應
沒寫部落格5個月... 2020-11-07 13:25:43
Megan Chen 2020-07-01 19:31:53

區公所到底讓不讓人活?

好在妳是自己去,如果像我平常有帶個小小孩的
可能乾脆放棄辦這些東西了,太可怕!

版主回應
帶小孩那就更要辦!
錢進來真的很補血!
2020-07-02 23: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