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3 00:19:35GiGi

Cafe Soul Tree @二子玉川

 

 

二連休的第一天,先睡到自然醒。

今天預計到我最近常去的二子玉川的tsutaya看書。途中順便吃午餐,還有畫畫。

這次造訪的是離二子玉川站走路約20分鐘的cafe soul tree。網站上搜尋了一下,那裡的漢堡跟布丁看起來非常吸引人。

由於是倉庫改建,咖啡廳的外觀看起來毫不起眼,走路很容易錯過。即使如此,離車站這麼遠的cafe soul tree還是高朋滿座,甚至這樣禮拜四的下午兩點也排了一下隊才能進去。

點了sloppy joe漢堡、焦糖拿鐵跟milky pudding

漢堡沒話說,融化的巧達起司跟肉醬完美結合,漢堡的麵包部份也很香。

焦糖拿鐵就不怎樣。

最後上的布丁跟菜單上的介紹有點不同,我以為是最上面會有脆脆焦糖的布蕾,來的卻是上面一層糖漿。可能是有兩種吃法要另外吩咐吧?

布丁不是現在流行的硬布丁,而是軟得像雞蛋豆腐那樣的質感。裝在小巧冰涼的鑄鐵鍋裡,搭配非常甜的糖漿,對螞蟻我本人而言還蠻好吃的。

店員收餐時看到我的畫本直稱讚畫得很好,雖然聽起來沒什麼關聯,但決定這篇不用水彩,改用塵封已久的油性色鉛筆上色。回家後邊看YouTube邊畫。

最近非常喜歡一位叫做Mamiyoutuber,她的頻道主題是極簡主義者,看她打掃、或日常生活routine介紹的影片非常療癒!!像那樣很,日文叫做丁寧,的生活方式就會覺得自己真的亂沒質感的。

很難用一個詞翻譯「丁寧」,那是一種很仔細、很規矩的態度,比方說細細擦拭化妝道具、疊好棉被等等。啊、看她的影片就會有種洗心的感覺。(笑)有興趣的人請Mami dot.

但像那樣分享自己的事,現在的我覺得好難。(是也沒什麼秘密啦,都過得很沒事到沒東西寫,真是抱歉)

受她影響,買了太陽能充電的玻璃瓶(白天曬太陽、晚上可以當燈用、玻璃瓶內還可以放些賞心悅目的乾燥花或可愛的小雜貨這樣)

#ソネングラス

甚至連她房間放的觀葉植物ベンジャミンバロック都想買。(剛去花店看了一下價錢,還是要再考慮考慮,畢竟我養什麼死什麼)

上一篇:FUZKUE@初台

下一篇:豆電coffee @赤羽

Megan chen 2020-06-13 16:50:21

我也是黑手指
但最近開始養鹿角蕨,覺得沒那麼受傷了
不太需要陽光、水苔乾了再澆水、養在通風處
目前還養的算可以

版主回應
我的也還沒死(笑) 2020-06-15 21:50:31
Nikki 2020-03-17 12:18:01

因為是「每天每天」啊,一些很日常卻有趣的內容,才會成為忠實收看的讀者。

版主回應
但每天每天沒有每天寫噢!(^_^;) 2020-03-17 14:37:02
2020-03-16 12:45:24

想到芋泥。
記得早之前出差中國,他們的麥當當就有芋泥派
顏色很鮮豔,味道還行

為什麼討厭芋頭?是因為味道?顏色還是口感?


#為什麼台灣麥當當沒賣芋頭派呢?
#很多小孩也都不喜歡吃芋頭

版主回應
口感綿綿的很討厭、顏色也很奇怪啊!
最先、它本來也沒有那麼好吃吧⋯⋯
2020-03-16 14: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