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5 16:02:07GiGi

大島てる





每個星期一半夜12點,都有「月曜から夜ふかし」,是松子Deluxe跟村上信五主持的談話節目。雖然在深夜,但實在很好笑,尤其是旁白很賤,每個週一都會準時收看。中文譯作《日曜夜未央》,不知道台灣的日本台有沒有播。

 

這禮拜因為進入七月,炎熱的夏季慣例就是要配點鬼故事,所以節目裡到街上採訪大家的撞鬼經驗。

 

採訪的路人中有個年輕的小姐說她的公寓很詭異,明明出門前關了廁所燈,回家後卻被打開。採訪人員請她當場用手機查一下自己的住所以前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結果是「一家無理心中自殺」,也就是全家自殺。讓人毛骨悚然。

好的,然後我旁邊的井上先生立刻萬事通般地告訴我,日本有個網站「大島てるhttp://www.oshimaland.co.jp,可以用地圖或地址找曾經發生過死亡事故的凶宅。

 

人就是這樣很賤,我們就查了我們家這棟。

 

 

 

查了之後就很毛了。

 

 

 

我們這棟有個房間是「20137月孤獨死、腐爛屍體發現,因發現過晚,地板壁紙全部換新,房號不明」

馬的靠杯...說真的我現在還不能確定到底是哪間,但好在我們家地板看起來沒有很新,應該不止四五年,而且當時井上先生租屋時並沒有被告知這房子有什麼可怕的過往。(日本租屋或買房前,房仲是有告知義務的)井上先生嘴裡說不怕,但這兩天突然對搬家看房子很有興趣。

 

話說回來,我們這棟建築物共有四樓,一樓只有店鋪沒有住家,二三四樓每樓只有四戶,算來中獎機率是有點高。讓人在意的是,有個房間在我搬來這五個月裡,一直都沒有租出去。出入口的出租告示一直都在。

 

我上網查了一下那個房間的房仲連結,裡頭可以看到是較小的格局。

地板很新。

 

 

 

 

 

上一篇:工作辭了,換個跑道

下一篇:順利就職

Megan chen 2018-09-16 16:53:53

要不是看到妳ig po了新的文,都差點忘記妳這新聞台的存在了
一次可以看3篇也莫名開心
松子是一個胖胖的男人穿女裝對吧⋯⋯
日本的鬼故事超討厭,又怕又愛看

版主回應
對,松子的節目還蠻好看的,也很受歡迎。
日本前陣子又有稲垣吾郎的鬼故事節目,真是嚇死人。
2018-09-17 14:02:19
Nikki 2018-07-06 10:01:00

最後一句...

版主回應
我現在走經過那間都毛毛的 2018-07-06 19:5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