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6 23:11:24GiGi

近況



稍微一點近況報告。

 

這個月初,我的好友高仔(在我赴日打拼都快滿一年時)特地來東京找我。做飯店餐飲的她,帶我去吃了我人生中第一個米其林餐廳—UKAI豆腐屋。

一聽,我心想,我才不要花日幣一萬多塊吃豆腐咧!好在並不是整桌的豆腐料理,還是有生魚片、和牛等等。

 

po餐點照片就low了,當然是要放我的手繪圖啊~

(吃完UKAI那天晚上半夜12點,我們兩個就安安靜靜地在房間裡,各畫各的手帳,真是非常祥和的畫面。不過當然她一手拿畫筆,另一隻手拿的是啤酒罐就是了)



 

忘了說。

這是我家第一次有除了房仲或是檢查瓦斯漏氣小哥之外的人進來。當然高仔知道我是個斷捨離鬼,先前也看過我房間的照片,但是真的來現場看過之後,他說「梁一個,妳根本出家了。」

 

ㄜ,好像某種定義上的確是很接近出家的概念。但請稱之為「禪」,好嗎?

 

 

另外一起去看了昭和紀念公園的銀杏。




酒鬼說的紅酒並沒有很好喝啊... 

 

這個月還跟以前復興的學妹吃飯。(她嫁給日本先生)

雖然身為學姊,但公司都倒了,所以也沒什麼倫理了,一直被念女子力太低,要我去拜東京大神宮求姻緣。(上次另外一個也是嫁給日本先生的米雪也硬是拖我去東京大神宮,到底大家是有多想把我嫁出去?我一個人看起來是有多慘啦...)

 

 

 

最後是,暨上次被報社記者採訪,這次換成雜誌的邀約了。說是要訪問在日本工作的外國人的故事,於是我的人力仲介公司又想到了我。那天面試前,邊化妝時不禁想著,以前當空中小姐的時候都沒這種公差,來日本後居然星運大開了我。要是哪天我上了「情熱大陸」請大家也不用太驚訝。(ps.情熱大陸是專訪成功的企業或人士的勵志節目)

這次的報導還沒有出來,下次(如果照片沒有拍醜的話)再跟大家分(ㄒㄩㄢˋ)享(ㄧㄠˋ)。

 

 

除了透明奶茶,其實現在還有白色的可樂噢!(喝起來就是可樂)







 

 

HY 2018-04-17 09:20:22

台長最近應該很多梗可以寫呀~ (從IG過來的)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版主回應
沒時間啊 2018-04-19 14:49:16
涼粉 2018-04-13 18:29:34

日本男友真的那麼好用嗎?

版主回應
哪方面?(笑) 2018-04-17 05:27:32
多年Gi粉 2018-03-08 01:50:01

已經3月了,還沒等到你的新文章
期待你繼續分享你的日本生活!

版主回應
過著幸福被照顧的生活。
我也想寫、但就是沒什麼時間啊⋯⋯還胖了三公斤
2018-03-11 21: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