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17:07:25發財

有一次便很幸運了

  所以她上月的直播收入很可觀,近兩萬元,昨天剛剛拿到錢,可是讓她好生激動了一番。
  舉著直播架子,任貝貝邊走邊和觀眾們聊天。
  忽然,收到一根火箭,她立馬開心感謝道:「謝謝,感謝『龍哥』的一根火箭,這是這個月收到的第九根火箭,非常感謝龍哥的支持。」
  一根火箭五百塊,九根火箭四千五,扣除稅收和分成後,任貝貝也能獲得兩千塊的收入。
  這個月才剛開始十天,照這麼下去,加上其餘的小禮物打賞,她這個月收入也至少能有**千,甚至過萬了。
  當然,像上個月近兩萬的收入,她是暫時不敢想的,那樣的土豪可遇而不可求,有一次便很幸運了。
  但是,任貝貝偶然間聽說,『我是小言成』最近老在其餘女主播的直播間整人,至於消息是真是假,她沒親眼見到過,也就不得而知了。
  「話說,龍哥你刷這根火箭,有什麼要求嗎?」任貝貝問。
  龍哥:「唱歌吧!」
  任貝貝呵呵一笑:「龍哥你別開玩笑了,我不唱歌的。」
  的確,她的聲音雖然不錯,但她從沒在直播間唱過歌,一直跟來的粉絲們都知道。
  龍哥:「也行,那做次俯臥撐吧,只要十個就好。」
  見到這個彈幕,任貝貝光潔的額頭,瞬間布滿黑線,耳根子都有些燙。
  說到俯臥撐,她永遠也忘不了在車展大廳,那些路人的異樣目光。
向您推薦:台南鐵捲門維修   無塵袋  乳膠床墊
hello hello 2018!! 2018-05-17 14:28:56

http://www.taipaionline.biz GUCCI官方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