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16:38:01發財

反正我也沒事兒

  樓下,路邊。
  姚麗娟焦急地等著車,可是這個點這裡車流不多,就算有計程車路過,也是載了客的,與她不順路。
  「完了完了,今天是可兒的生日,我答應給七點前過去的,可現在都已經八點了……」
  正在姚麗娟心急煩惱的時候,路邊,一個優雅的引擎咆哮聲傳來。
  片刻,一輛黑色的蘭博基尼停靠在姚麗娟的不遠處,窗戶搖下,從裡面傳來蘇誠的聲音:「姚經理,上車吧,我送你。」
  「蘇總,不用了,我……」姚麗娟覺著麻煩老闆不太好。
  蘇誠打斷道:「行了,這個點這裡也沒車,你要是不想再遲半小時回家,就上車吧,反正我也沒事兒,正好送你回去。」
  「我……」
  「姚經理,怎麼,你連這點面子都不給我?」
  「哪能不給老闆的面子?」
  姚麗娟兀自苦笑一聲,踩著高跟鞋上車坐下,對蘇誠道謝道:「蘇總,麻煩你了。」
  「噫,你是我的人,說別的那就見外了。」蘇誠擺手不以為意,腳下的油門一踩,蘭博基尼如脫韁的野馬,疾馳而出。
  聽到他這話,姚麗娟的臉色不自然了一下,什麼叫做你的人,應該是你手下工作的人。
  當然,許是她想多了,人家蘇誠根本沒別的意思。
  「對了,你家在哪兒,地址。」
  姚麗娟連忙道:「直接去帝豪酒店吧,今天我女兒過生,她在那裡開了一個party。」
向您推薦:3d列印  台中壁紙  國文補習班推薦

上一篇:朝出西門

下一篇:此事兒妳做何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