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15:02:14漲價

僕人們歡天喜地地歡送下

  在僕人們歡天喜地地歡送下,沈如詩總算是坐上了花轎。沈如庭和二娘同去送親,沈府這邊,就由沈如顏打理。送親隊伍一路吹吹打打,往林府去了。
  送親的隊伍一走,這府中就安靜了許多。往後也將安靜許多,僕人們做事都帶著笑意,不知內情的還以為他們真心為自己的主子找到了好歸宿而高興呢。
  忙到黃昏的時候,客人就三三兩兩的少了起來,沈如顏也總算是卸下了重擔,走到了蘭曦苑的院子,卻被娘親身邊的丫鬟蘭兒攔住了。
  「蘭兒,你怎麼來了?」
  「大小姐,夫人請您過去一趟。」
  「娘找我?」
  沈如顏點點頭,跟著蘭兒過去了,程文軒一直在門口等著沈如顏,聽到了她的聲音,本想過來找她的,沒想到被蘭兒捷足先登,這也讓程文軒將兩人談話的內容一字不差地聽進去了。
  他早就派人去調查過沈府的事了,雖然關於沈如顏的信息,他還是一無所知,但是對沈府的情況,他還是已經有了個了解的。
  沈如顏雖然是嫡出,又是長房,但是因為沈夫人的懦弱,導致在二房進門之後,大房一直備受欺辱。
  沈二夫人就和他程府那個讓人不省心的二娘一樣,最是個刁蠻潑辣的角色。但是程文軒很清楚,雖然二娘潑辣,但是還是不敢惹自己娘親的。
  這沈府中的情況就不同了。
向您推薦:拉皮  心理諮商  眼袋
美好生活 2020-07-21 16:31:50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