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14:59:45漲價

救你的是靈珊

  「昨天晚上,謝謝你了。」
  劉芷荷的態度讓程文晟不由得想起了沈如顏,同樣是淡淡的性子,同樣是傾國傾城的絕世佳人。連通身的氣質都有著五六分的相似。難怪他常聽見下人們議論二嫂和她走得近了,兩個脾氣秉性如此相像的兩人,很難不成為知己。
  「不用謝我,救你的是靈珊,你要謝就謝她去。」
  劉芷荷起身的時候沒看見靈珊,想必那個丫頭已經去廚房忙活去了吧。她打開窗,爐子里的火燒了一整夜,讓這屋子裡的空氣都變得悶悶的。
  不管有多冷,劉芷荷在夜裡都會習慣性地打開一扇窗戶,以便早上起來的時候,能夠感受到一天的清新與活力,想必靈珊是怕程文晟再受了涼,才將窗戶關上的吧。
  雨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停了,地面還是有點濕,吹進房來的空氣因為帶了一點夜裡的水氣顯得格外冷冽,程文晟這才覺得冷了,拿起放在一旁早就烤幹了的穿上。
  靈珊在這個時候端著水走了進來。見兩人都醒了,顯得有些驚訝。
  「三少爺,您醒了。我去給你端薑茶,去去寒。」
  靈珊將洗漱水放在桌上,程文晟往水裡漂了一眼,只是清水。劉芷荷取了一張白毛巾用水濡濕了之後,就放到了臉上,輕輕地擦去未消去的睡意。
  在府中,就算是最低等的丫鬟,也會用些東西洗臉,要麼就往水裡滴一些香油,要麼就用一些花精,以至於一洗完臉,整盆水都變得混濁,可是看看劉芷荷用過的水,就跟剛端出來沒什麼兩樣。
向您推薦:制服  狐臭手術  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