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14:42:23漲價

沈如顏站在窗戶口

  「來人啊。」
  沈如顏站在窗戶口,叫了幾個丫鬟進來伺候程文軒穿衣洗漱,隨後布上早膳,自然是不在話下了。
  兩夫妻就在別院中住了兩日,自從那晚之後,程文軒幾乎每晚都會故技重施。沈如顏甚至試過兩個人不睡在同一頭,但是他對她的玉足也是照抱無誤,當那絲絲溫熱氣息灑在她的腳心的時候,沈如顏徹底投降,只得乖乖地爬去和他『共枕』。
  倒也奇怪,程文軒明明睡得很熟,就是怎麼都不放過沈如顏。經過那晚之後,他也沒怎麼生悶氣了,和沈如顏同進同出,儼然一對老夫老妻。
  見兩人琴瑟和鳴,別苑中的下人對程文軒也尊敬了幾分,都是一口一個姑爺,叫得極為尊重。就燕兒對他好抱著點成見,偶爾會叫幾聲二少爺。不過程文軒自然不是那種會和燕兒斤斤計較的人了。
  流香園
  正是化雪的天氣,最是冷冽的時候,就連劉芷荷都窩在房間內,乖乖地捧著一個手爐看著書。天氣在黃昏的時候,愈發變得差了,甚至是飄起了小雨。到了用晚飯的時候,就已經是傾盆大雨了。
  「從沒在這個季節遇過這麼大的雨,怪冷的。」
  靈珊站在門外一邊甩掉雨傘上的水,一邊像劉芷荷抱怨著這清冷的天氣,劉芷荷拿著火棍,將房中大火爐里的爐火撥得更加旺些。忙招呼著靈珊過來取暖。
向您推薦:狐臭  制服  狐臭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