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11:09:24照片

作為穆阿維葉的小兒

李弘緩緩的舉起弓弩,城頭上被懸吊在那裏的五人,經過寒夜的摧殘,此時已經奄奄壹息。
  卡希姆武力的擡起眼皮,在刺眼的陽關下努力的凝視著李弘,幹裂的嘴唇虛弱的喃喃說道:“放我下來,不然我的父親不會放過妳們。還有妳,妳既然知道我父親的名字,就應該知道我是誰,如果我死了,妳們大唐就等著被我們滅國吧。”
  卡希姆聲音很輕,但在寧靜的河西走廊上,也是隱隱約約,壹字不落的傳進了李弘等人的耳朵裏。
  “死到臨頭了還在這裏撩狠話?卡希姆,今天之後,妳就將消失在人世間,偉大的先知穆罕穆德也救不了妳,我們都有各自的信仰,我們大唐同樣尊重妳們的信仰,但我們從來不會歡迎想要占領我們領土的異己,死在我手裏妳也不冤了,作為穆阿維葉的小兒子,放心吧,妳死了,妳的兩個哥哥會替妳代替妳父親,成為白衣大食的繼承者。”
  說完後,李弘另外壹只手扶住弓弩,眼睛緊緊盯著卡希姆無力的雙眼,此時折射著有後悔,有害怕。
  “真理已經來臨了,妳們這些虛妄會被消滅,妳們永遠都將是帶著愚昧卑賤的最貧窮者,智慧是我們最高貴的財富……”
  破空聲劃過,卡希姆的聲音戛然而止。壹道如黑色閃電的箭矢,淩厲的從李弘的弓弩上射出,眨眼便釘在了卡希姆的眉心。
  “不知死活,難道真以為這裏是半島?是妳們那裏壹樣,帶著愚昧的卑賤者!別忘了,妳們的先知還說過:‘求知,哪怕遠在中國。’想來學習我們的文化,就得拿出應有的態度來,而不是趾高氣揚!出發!”李弘掛好弓弩,壹聲冷喝,頓時兩側兩萬人的騎兵,快速有序的開始跟在他身後,揚起壹片煙塵,向著龜茲而進發。
  隨著河西走廊慢慢被李弘他們拋向了身後,道路兩旁的植被也仿佛被落在身後,陽光的照耀下,微風吹過,戈壁上耐旱的灌木叢開始漸漸出現,屹立不倒的身形,仿佛是在高傲的告訴路人,自己比那些需要水分的花草樹木,更應該得到世人的矚目跟尊重。

向您推薦:台中新秘   婚戒  台中手作飾品    

上一篇:食用方法

luluh596 2020-03-31 12:11:13

好物推薦 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