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11:02:02照片

然他們對於其他文明

 “半梅,妳可不要看不起這位先知,他在白衣大食,可是享有者超越皇權的威望的。”李弘看著偷偷撇嘴的半梅,說道。
  “是,爺教訓的是,奴婢謹記。”半梅俏皮的吐了下丁香小舌,俏聲說道。
  “妳們可不要小看這些人,每壹個地方都有每壹個地方的精神文明跟傳承信仰,而這哈裏發就是他們的精神信仰,在白衣大食的心裏,沒有人比他們偉大的先知穆罕默德高貴,沒有人比他們偉大的先知穆罕默德強大。”看著幾人不以為然的樣子,此時就連姚崇跟桓彥範,還有袁恕己也跟在他的身後。
  雖然眾人都在豎起耳朵傾聽,但顯然他們對於其他文明,並沒有像自己般表現出足夠的重視跟尊重。
  “穆罕默德能夠征服白衣大食等廣大的地區,武力卻不是他最為倚仗的武器,而是壹種我們的先賢,沒有任何壹個人做到的武器,而且他的這種武器,遠比任何武力都要強大的多,他直指人內心,讓人從內心去屈服、歸附於他。”李弘跨上馬背,緩緩向城外走去,所有的兵士早已經在城外集結完畢。
  “那是什麽武器?還請大都護訓示。”袁恕己對騎在馬背上的李弘深深鞠躬問道。


第173章 古蘭經
  李弘看著姚崇與桓彥範,同樣也是壹臉的求知欲,任由胯下的戰馬緩緩前行,對身邊的幾人說道:“是壹本經書,而這本經書指引了那裏的人們光明,讓那裏的人們感受到了幸福。於是,他們開始屈從於穆罕默德,視穆罕默德為他們的神,為他們的信仰。而由此也就誕生了穆罕默德所創的‘伊斯蘭教’,這便成了他們心裏的聖地,神聖到任何人都不可以褻瀆。”
  “壹本經書?咱們大唐好多本經書呢,也沒有見有哪壹本經書能夠做到,要不咱們把他那經書要過來,這樣我們也好統治西域。”小雪皺著眉頭,在她腦子裏,始終想不明白,壹本經書怎麽會有那麽大的威力。

向您推薦:狗皮膚病     鑽戒  台中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