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10:13:46照片

它的重量只有約

環供給,但它的重量只有約300克,不到人體重量的0.5%。心臟每一跳要搏出約70毫升血液,每天搏出約700萬毫升,即7噸,相當于心臟自身重量的2萬余倍!心臟之所以能這樣超負荷地工作,是因為它非常注意勞逸結合。正常人的心率為66~70次/分,即每一次心跳為0.9秒,其中收縮期(工作)為0.3秒,舒張期(休息)為0.6秒,跟我們的8小時工作制十分接近。夜間入睡后,心跳變慢為50次/分,此時心跳為1.2秒,其中收縮期還保持0.3秒,舒張期變為0.9秒,相當于6小時工作制了。人們應該向心臟學習,會休息才能更高效地工作,千萬不能打疲勞戰。
  健康就是這樣簡單2健康就是這樣簡單把被動健康轉變成主動需求,把健康的生活理念變成自己的生活習慣。
  蘇叔陽是我國當代著名的劇作家、作家。今年67歲高齡的他患癌癥多年,癌癥這兩個字在大多數人看來是恐懼的,不可對抗的,但蘇叔陽先生尊重科學,樂觀面對疾病,他這種積極的態度可以給人們帶來一些啟發。
  蘇叔陽:其實我平常不大愿意談我自己的病情,一來勾起自己不大愉快的回憶——沒有人越生病越高興的;二來不愿意讓別人跟著痛苦——聽別人講痛苦也會不愉快的,幸災樂禍者總是少數。今天我說說自己的體會,是希望對大家有點借鑒作用。
  1994年我第一次發現自己患有腎臟腫瘤,是在一個非常偶然的情況下得知的。那天正好是正月十五元宵節,我參
向您推薦:飛富力西服  雙眼皮手術  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