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0:12:45小部落格

比如你利潤的

  也就是說,就算是龍興集團,也是十分看好科技之星!
  同樣因為自家父親的讚賞和認可,連雨欣的工作效率達到了接近百分之200,每天的工作量即便是某人的N倍也絲毫沒有怨言。
  「這些邀請暫且不談,天喵對我們的產品很有興趣,他們打算讓我們在天喵渠道開一個專櫃,而且就掛在首頁上面...」連雨欣滔滔不絕的講著天喵的合作方案,臉上是掩蓋不住的興奮。
  天喵作為現有最大的網路銷售渠道,如果有專櫃掛在首頁的話,那絕對是日進斗金的程度啊!
  即便是現在,還有一些一線品牌被天喵首頁店鋪拒之門外,而這一次,他們卻朝著新開的科技之星拋下了橄欖枝。
  「掛在首頁?那麼他們有沒有說要什麼?」
  俗話說不見兔子不撒鷹,那些資本家們更是如此,只要有足夠的利潤他們連糞都能吃。
  所以不同於連雨欣的興奮,李雲想要知道天喵到底要什麼。
  「嗯?據說這一次他們要採取分成的模式,比如你利潤的...」
  「我拒絕,下一個。」
  李雲很乾脆的就打斷了連雨欣的話。
  開玩笑,分成利潤?
  原本就要分出三成利潤給ZF,要是再分潤的話還賺什麼錢?
  雖然沒有了天喵的渠道十分的可惜,但李雲也決定暫時不打算和他們合作,畢竟現在小飛鞋處於市場上的壟斷物,該買的終究會買,網路渠道的影響其實不是很大。
向您推薦:水族LED燈      Iphone包膜  高雄國際冷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