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0:09:39小部落格

同時一臉的懷念之色

  「高速五核組裝機,愛買買,不買滾。」
  「雪梨電腦,雪梨手機,雪梨...」
  一陣陣的叫賣聲還有砍價的聲音此起彼伏,讓李雲頓時充滿親切還有懷念之色。
  在不久之前,李雲也是用這樣的方式,經營著小廢品店呢...
  這個地方,是天海市一條小數碼街,雖然經營的也不是什麼高端昂貴的數碼產品,但也有不少性價比優異的組裝機出手。
  不過這性價比是否優異,完全取決於顧客的眼光,如果不是老司機來這裡的話,很可能被狠狠的宰一筆還偷著樂呢。
  「喲,小李子原來是你啊,來賣機器嗎?」
  李雲踩著颶風音速進到商業街的街口時,旁邊一臉和善的老保安就朝他打了一聲招呼。
  「沒有,我來買一些東西回去。」李雲也微笑的回應老保安,同時一臉的懷念之色。
  在以前,李雲也有時候會用自己組裝機器來這裡販賣,時不時還忽悠一下來這裡的冤大頭。
  不過李雲也是臉皮薄,不喜歡坑人太多,通常價格都不會太高,所以守在這裡也賺不了多少錢,還不如蹲著小雜貨鋪呢。
  「買東西啊,你是來找林姍的吧,我看好你喲。」老保安一臉戲謔之色的笑了笑,然後揮揮手道,一副要看好戲的樣子。
  一聽到林珊這個名字的時候李雲也是老臉一紅,回頭切了一聲就猛踩旋風衝鋒的電門沖了進去。
向您推薦:求婚企劃  女裝服飾批發  中壢修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