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 09:58:54小部落格

驚喜的問

臉是一副堅毅的表情。
  微微一笑。雲逸看著這個有脾氣的士兵,道子彈的事情你們不用擔心,我保證每年你們每個人只要是想打,就至少能供應十萬發子彈這樣,想必你們就能放開了手腳訓練了吧?」
  「您說是真的?我們真的每個人每年都有十萬發子彈的消耗嗎?」不跳字。聽到雲逸聲音雖然輕,可是卻分量十足的話,這個年輕的士兵頓時喜出望外,驚喜的問。
  「我現在是華軍的司令,你說我能說謊嗎?」不跳字。看著他臉上一副不敢的樣子,雲逸對他微微一笑,隨後看著全場所有的華軍士兵,猛然間大聲吼道華軍的們,告訴我你們是不是爺們?你們願不願意練成一個像我這樣的神槍手?」
  「是、、」好一會兒,搞不明白雲逸說這話的意思的華軍士兵才遲疑著道。
  「?我沒聽清你們這麼柔柔弱弱的,難道你們是嗎?要是爺們,給我大聲點」雲逸雙眼瞪,氣勢十足的巡視著下面華軍士兵,度=對於剛才他們稀稀落落的聲音很是不滿。
  「是,我們是爺們」聽到雲逸話中的嘲諷,頓時下面的這些自覺面上無光的華軍士兵頓時大聲喝道。
  「還不行,再來,你們還是和一群娘們一樣」聽著這整齊有力的聲音,雲逸卻仍然不滿,繼續嘲諷下面的這群士兵。
  「我們是爺們我們是華軍爺們」幾千個被雲逸說的
向您推薦:台南鐵捲門維修   無塵袋  台中汽車凹痕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