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 09:55:57小部落格

過於稀落

得有些過於稀落。
  「,難道只有這樣幾個人有信心成為和我一樣的神槍手,其餘的人連努力的信心都沒有?」看到這種情況,雲逸下面的華軍士兵是對於像那時候的訓練心中沒底,才會沒有幾個人敢回應的,所以,他決定用激將法來刺激一下這些華軍士兵。
  聽著雲逸話中隱隱傳來嘲諷的意味,下面的華軍士兵有心反駁,可是在想到了雲逸肩膀上那一塊明亮的老繭後,頓時放棄了這個念頭。
  「原來啊,華軍的士兵都是一群軟蛋,怪不得會輸給緬甸國防軍那種三流軍隊;看來,你們這些人連緬甸人也不如、、」看著下面還繼續沉默著的華軍,雲逸故意用悠悠的口氣刺激著他們,要看看他們究竟能承受樣的語言刺激。
  「雲司令,不是我們華軍怕吃苦,而是我們聽人家說要訓練成您這樣的槍法,每一個士兵都需要十幾萬發子彈的消耗才行;而我們華軍,平均每年每人消耗的子彈不過是六百發子彈左右,這樣可憐的子彈數,又能讓我們敢去想象一個人一年十幾萬發子彈呢?」
  雲逸刻薄的話音剛落,一個脾氣大的華軍士兵就忍不住心中的不滿,頓時反駁了起來。
  雲逸微微偏頭一看,只見這是一個器宇軒昂的年輕士兵,他年紀應該在二十歲出頭的樣子,一身軍裝雖然很舊可是卻洗得乾乾淨淨;一張國字臉上,濃眉大眼上
向您推薦:倉儲  高雄汽車包膜  中壢修手機 
我是志林 2020-10-24 16:55:04

必利吉: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

哈默德 2020-10-24 16:54:25

謝謝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