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 09:53:42小部落格

外套脫了下來

樣的槍法?」
  台下的華軍士兵抬起頭看著雲逸,雖然他們沒有,可是看著他們那熱切的目光中的渴望,就能他們對於雲逸是如何練成這樣的槍法是多麼的好奇和羨慕了。
  「我的槍法也不是天生來的,這都是用一顆顆子彈練出來的;」目光威嚴的看著下面這些年輕的士兵們,雲逸的話中再也沒有了剛才像是鄰家大哥哥般的溫和;取而代之的是標準軍人的面孔。
  說著,雲逸不慌不忙的將的衣服紐扣一顆顆解開,隨之將外套脫了下來。
  「嘶」
  當雲逸外套脫掉的時候,下面圍觀的華軍士兵頓時被震驚了。
  只見雲逸脫下外套的身上,露出了右肩窩上那裡很明顯的一處粗糙、干硬下陷的老繭;這樣與左肩明顯不同的地方,明顯就是因為槍托無數次的後震而造成的;這樣的印跡,不要打出去幾萬、十幾萬發的子彈才能形成、、
  而像這樣的訓練,能受的了嗎?
  一,看著雲逸的右肩,台下自我覺得毅力不如人的華軍士兵們沉默了。
  「們,想不想和我一樣變成神槍手?」看著台下沉默一片的華軍士兵,雲逸悠悠的問道;聽那口氣,好像練成這樣的槍法,好像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一般。
  「想、、」好一會兒,下面才有十幾個在平日里槍法就很好的士兵回話,只是在這一兩千人中,者寥寥無幾的聲音顯
向您推薦:中壢修手機   高雄婚禮錄影  高雄沙發推薦